物流旗司机软件下载-物流旗司机app(配货接单) v1.2.3

物流旗司机app(配货接单)

物流旗司机app(配货接单)详细介绍

物流旗司机app是一款专门为货车司机提供一个便捷、优质的在线接单手机应用,用户通过物流旗司机app,可以为工作的带来极高的效率,随时随地进行接单,海量货单,让你赚钱更轻松,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物流旗司机app(配货接单)

【软件介绍】

注册就送好礼,还有 苹果XS等您拿!

海量货源实时更新,找货赚钱轻轻松松!

物流旗是一款链接货主与司机的手机配货软件;货主在线发货,司机在线接单,是一个透明,规范,安全的货运信息交易平台。

物流旗司机app(配货接单)

【软件特色】

通过数学逻辑计算,参考里程、天气、路况、油耗等因素,预估算订单的运输成本费用

根据承运人的运输习惯和常跑线路,主动推送相关货源信息

车队/司机可根据各自的承运能力承接大宗货物的部分货源,达成运输交易

【软件亮点】

运价高:优质货源实时更新,找货接单更快捷!

更便捷:定制收听偏好线路,好货源一手掌握!

订单多:海量货源消息,高效配货好帮手!

有保障:实名认证更安全,跑账赖账平台赔付运费!

版本记录

2019-10-20 版本: 1.2.3

1.优化新货源语音提醒功能

物流旗司机app(配货接单)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物流旗司机app(配货接单)】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物流旗司机软件下载-物流旗司机app(配货接单) v1.2.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