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眼的实力真的超越了大将吗?

鹰眼的实力真的超越了大将吗?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在海贼王中鹰眼的实力一直是一个谜,按照他的生命卡上来描述,鹰眼是世界第一大剑豪,那他的剑术肯定是世界第一级别的。而且鹰眼也是索隆的目标,以后索隆的高度应该是会和路飞持平的,而路飞肯定是能够超越大将实力的。鹰眼的实力其实一直都是一个谜,在海贼王里面对于鹰眼的细节描写是很多的。比如他曾经和红发是剑术平手。在红发断手之后鹰眼就不去和红发战斗了,应该是觉的断手之后的红发已经不是自己的对手了。这样看来的话,鹰眼似乎是有着大将级别的战斗力的。但是红发单手和白胡子对碰了一下也是不弱下风的,在顶上红发也是硬挡下了暴怒的赤犬的攻击的,所以红发的战斗力应该是很强的才对。在顶上战争的时候也是鹰眼第一个对白胡子出手,他说想看一下自己的这个世界巅峰之间的差距。可以表面鹰眼自认应该不是白胡子的对手才对。对于鹰眼的实力判断还是比较的困难的,鹰眼出场至今实力应该也是在上涨的。在七武海中鹰眼肯定也是绝对的第一才对,所以鹰眼的实力应该是持平甚至是要略强于大将的才对。

回复
  • 谭思璇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海贼王中鹰眼的实力一直是一个谜,按照他的生命卡上来描述,鹰眼是世界第一大剑豪,那他的剑术肯定是世界第一级别的。而且鹰眼也是索隆的目标,以后索隆的高度应该是会和路飞持平的,而路飞肯定是能够超越大将实力的。

    鹰眼的实力其实一直都是一个谜,在海贼王里面对于鹰眼的细节描写是很多的。比如他曾经和红发是剑术平手。在红发断手之后鹰眼就不去和红发战斗了,应该是觉的断手之后的红发已经不是自己的对手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立得转载本文内目容,否则将全视为意照侵权

    这样看来的话,鹰眼似乎是有着大将级别的战斗力的。但是红发单手和白胡子对碰了一下也是不弱下风的,在顶上红发也是硬挡下了暴怒的赤犬的攻击的,所以红发的战斗力应该是很强的才对。

    我明无图被战器,信须般。

    在顶上战争的时候也是鹰眼第一个对白胡子出手,他说想看一下自己的这个世界巅峰之间的差距。可以表面鹰眼自认应该不是白胡子的对手才对。

    对于鹰眼的实力判断还是比较的困难的,鹰眼出场至今实力应该也是在上涨的。在七武海中鹰眼肯定也是绝对的第一才对,所以鹰眼的实力应该是持平甚至是要略强于大将的才对。

    2024-04-29
    1楼
    回复
  • 翁江澎用户

    感谢邀请,我是虎牙妹陪你追剧,正在认证,喜欢虎牙妹点评的记得多多关注哦,个人观点,不喜勿喷,针对问主原话,鹰眼的实力真的超越了大将吗?以小编的个人观点来说,追上不至于,应该接近那种。

    在海贼王世界中,实力排名情况应该是:海贼王>四皇>大将>七武海>超新星>普通海贼,(不考虑世界政府与革命军那些因素哈)。然后在七武海中,如今站在顶峰那个应该是鹰眼了,而且他的实力也是一个谜,从在伟大航道那阶段的动漫中,你会发现有一集鹰眼去找红发,说路飞一伙的事,红发一见他就问:要单挑吗?但是鹰眼直言和残疾人没什么好切磋。而且鹰眼一直被誉为世界最强的剑士,理论上和红发的单挑属于平分秋色。

    如果说鹰眼输给红发,大家都是剑士,那鹰眼的最强剑士名声早就丢了,如果红发输了。感觉上也是不太可能的,所以尾田在这里让我好谜,再者说说再顶上战争的时候,鹰眼轻轻的一刀,就让白胡子三队队长砖石乔治抗了一会,轻轻的一刀,冰山就破了,虽然在与甚平打架的时候是动漫组加的戏,甚平也轻松给打败。所以说,在这里又把鹰眼的实力画成谜一般。加上蛇姬也说了,这个男人拥有鹰一样的眼睛,让人恐惧。评价还是很高的。

    转载或者引用本则文内近容请注明计来源于芝士意回除答

    所以虎牙小妹个人观点来说,鹰眼被誉为世界第一剑士,这个名声不是吹出来的,如果真的跟大将比,还真说不了,毕竟和红发都能平分秋色的男人,也不会轻易的输给大将,但是按照剧情发展来说,大将拥有的实力,应该是排在鹰眼前面的,毕竟大将不是用剑的。以上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哈。

    现天关情题将才科许委型。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