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ation软件下载-Android P Rotation中文版下载 v1.5

Android P Rotation中文版

Android P Rotation中文版详细介绍

protation软件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专为安卓手机打造的智能锁屏旋转软件,虽然画面简洁,但是比较实用,它可以轻松控制你手机屏幕的选择,无论你是在聊天还是在看视频都可以控制,智能切换,一键搞定!

protation中文版

【软件介绍】

当您关闭自动旋转时,手机的旋转可能首先锁定为纵向模式。 

但是,当您在应用中旋转手机时,您将在手机的右下角获得旋转建议,允许您翻转旋转。

如果您点击按钮,则翻转方向并将其锁定到该方向,直到您向后旋转并再次点按该建议按钮。

【软件功能】

1、智能屏幕旋转是一款旋转屏幕适应你视角的智能应用。

2、当你躺在床上用手机,或是平放桌上时切换横竖屏很麻烦是吗?开了重力旋转在斜着使用时屏幕会乱转是吗?看照片时找不到一个快速切换屏幕方向的方法?

3、有了智能屏幕旋转,这就将成为历史!不论你如何旋转手机,智能屏幕旋转总会旋转屏幕适应你的视角。

【软件特色】

1、界面相当的简洁,操作也比较的简单,当你关闭自动旋转的按钮时,手机的旋转可能首先会锁定为纵向模式;

2、可以设置每个应用的方向,为每个应用设置方向或者是从现实建议按钮中排除应用,将旋转重置为系统设置;

3、支持按钮位置的设置以及按钮颜色的设置,手机的旋转可能首先会锁定为纵向模式,旋转你的设备,小巧简单。

Android P Rotation中文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Android P Rotation中文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protation软件下载-Android P Rotation中文版下载 v1.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