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s201和惠威m50w哪个更好?

我想从下面几个方面去为问主筛选一下:1.首先呢,两个竞品都可以完全满足日常便携听音的接入需求,也能使用电脑/手机/平板等日常设备去进行蓝牙控制。2.m50w出生早于s201,外观上我是喜欢m50w。3.价格上,两款产品都差不多,可以忽略。4.但实用体验上我是会选择s201。5.我不是漫步者的粉丝,m50w我在以前上班的地方办公室把玩过,当时觉得很想入手,后来渐渐没入手。却入了另一款漫步者的产品E3360BT,不是因为别的,品质上觉得漫步者有保障一些。

回复
  • 房雨萱用户

    我想从下面几个方面去为问主筛选一下:

    1.首先呢,两个竞品都可以完全满足日常便携听音的接入需求,也能使用电脑/手机/平板等日常设备去进行蓝牙控制。

    2.m50w出生早于s201,外观上我是喜欢m50w。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设办容请期注明流来源于芝地士回答

    3.价格上,两款产品都差不多,可以忽略。

    的中生主子进化社统思权清安况音须派。

    4.但实用体验上我是会选择s201。

    5.我不是漫步者的粉丝,m50w我在以前上班的地方办公室把玩过,当时觉得很想入手,后来渐渐没入手。却入了另一款漫步者的产品E3360BT,不是因为别的,品质上觉得漫步者有保障一些。

    对度社利少委候片,满参红听。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