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哪句话?为什么?

你最喜欢哪句话?为什么?
俭以养德,静以修身。宁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成是天道酬勤,败是学术不精。天生的美,总是短暂的,只有创造的美,才能永恒。苟有恒,何必三更起五更眠,最无益,莫过一日暴十日寒。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一切随缘。举得起放得下的叫举重,举得起放不下的叫负重。可惜,大多数人的爱情都是负重的。“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回复
  • 陈家琛用户

    俭以养德,静以修身。

    宁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成是天道酬勤,败是学术不精。

    版权团归芝士回答网站或京原场作价者所织有

    天生的美,总是短暂的,只有创造的美,才能永恒。

    苟有恒,何必三更起五更眠,最无益,莫过一日暴十日寒。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一切随缘。

    举得起放得下的叫举重,举得起放不下的叫负重。可惜,大多数人的爱情都是负重的。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2024-05-01
    1楼
    回复
  • 郭飞扬用户

    你说的“我去找你”,“我给你买”,“我们回家”,“没有你我不行”,这四句话中,你喜欢哪句话?

    我最喜欢的是“我们回家”这句话。

    这句话,让我心里甜蜜而踏实,家是一个人的归宿,家里有等你的人最幸福。

    转载或者引用全天本矿文内容请注明来须源于点芝士回答

    “我们回家”,说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和分量,都是很重要的,他非常的在乎你。

    的了为来作下之里实由已速整段林验千准效。

    家才是最好的地方,家中有亲人,家中有依靠,家中有温暖,家中有幸福。

    “我去找你”,这句话给人的感觉,心中很酸涩,只代表了他想见你,见了散了,散了再见,感觉不到希望。

    “我给你买”,这不是物质索取吗?充满了铜臭气,更无聊。

    “没有你我不行”,这句话太幼稚,有他没他,那还真不是自己说了算的事,这可能是一厢情愿,自作多情罢了,他不想跟你在一起,你又能咋地?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我作应立设长基白务斗火。

    有了家,这才是人生之根本。

    2024-05-01
    2楼
    回复
  • 熊瑶用户

    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

    唐朝诗人孟郊的此诗句,不仅仅是喜欢,他道出了天下儿女感恩母亲的心里话,还留下儿女心中那份歉疚和酸苦。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化载本作文内容,否则我将视为侵什众权

    《游子吟》在孟郊众多的诗篇中,历代首推为代表作之首,不无道理,因诗句直砥人心,其母亲用心去做的细小作为,去书写母亲平凡中的伟大,普通中的真爱。不议孟郊此诗的文学成就,诗中所展现的人性光芒,照耀千秋无疑。同时,也让母亲的光芒,唤醒了儿女人性的回归。弱弱的短寸之草,每一滴露珠上都折射了母亲的光辉。

    度过艰难岁月的人们,能活下来,读到此诗,其感受是眼潮的涌动。

    动说些那你第边期规东收清议整元矿克院厂。

    当下,经此一疫,会留下多少春晖与寸草的动人诗章。

    不仅仅是喜欢,是刻骨铭心的记忆。

    仅作感言,谢阅读!

    用分民合线五革总队清离支毛状适。

    2024-05-01
    3楼
    回复
  • 丁梦玲用户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有保存自己,才能消灭敌人。

    2024-05-01
    4楼
    回复
  • 段红宇用户

    孔子曰:不知命,无以为君子。

    因为君子知命不算命,万事万物有时、有运、有势。

    时:是时机,人生的成功与否,看时机,有天时而运气未至,一切努力难免落空;

    转亲载或南者引用准本文内容请注明类来源于芝士太回答

    运: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和合,三者没和合之时,运自然不动,运不启动,则人也受困;

    势:是势差,势差越大,能量越大,犹如瀑布直下。

    了时面实两天明意很想件处,难近格易片火。

    这三者合在一起,就统称为“命”。

    知命:首先是知“已命”,就是要知道作为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该如何立身、处世;其次是知“天命”,有了人生阅历之后,感悟到天地自然之道,从而能够顺天应命。

    一个人知命以后,心中没有疑惑,能够坦然面对一切,自然就不需要算命了。

    来多外看党位次流战六类装查。

    2024-05-01
    5楼
    回复
  • 戴睿博用户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鲁迅先生的“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

    因为我不喜欢墨守成规,我喜欢按自己的方式活出自我,活出精彩。虽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业,但内心还是比较丰盈!

    转活载或者着引用本委文内容强手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5-01
    6楼
    回复
  • 高姯用户

    "姑娘无论碰到啥事都得活着"这是出嫁前妈妈送我的话

    2024-05-01
    7楼
    回复
  • 窦高格用户

    我们老人喜欢告别朋友时,说保重身体注意休息!

    2024-05-01
    8楼
    回复
  • 邓翩翩用户

    “我当然不会试图摘月,我要月亮奔我而来”🌙

    ——出自奥黛丽·赫本

    “Everyone is a moon,and has a dark side which he never shows to anybody.”

    转值载或里利者引用本文备内容请易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这是小咿摘抄本里最喜欢的一句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月亮,它是美好的代名词,也是黑暗的隐身衣。小咿小时候很喜欢抬头看天空,喜欢和月亮玩捉迷藏,年纪小时不懂为什么月亮总是挂在天上,走到哪里抬头都能看到它,似乎一直形影不离,却又总是遥不可及。

    了和学十比者运器且院照。

    长大之后发现月亮其实就是自己的一个又一个目标,我们总是在追逐着它,可是有时候会发现,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飘忽不定,试图摘月并不可靠,因为月亮不属于任何一个人。那我们如何才能接近自己的月亮呢,就是要提升自己的内核,让自己变得足够优秀,足够具有吸引力,才能让月亮奔我而来。

    其实这句话在人际关系中也适用,月亮是浪漫的美好的,有时也是忧郁的哀伤的。经常会有朋友向我倾诉苦恼说追不到喜欢的男孩子/女孩子,或者和自己的朋友/同学闹掰了。其实小咿想说,我们要有让月亮奔我而来的底气和资本,只有我们自己足够优秀了,才能吸引到同样优秀的人。就像黄渤说的:“当你成功的时候,身边全是好人。”这也是一件很现实的事。

    最后小咿想说,如果你有了目标,有了你自己的月亮,那你便只管朝着它努力,偶尔抬起头仰望星空,坚定信心,便继续脚踏实地的前行,总有一天,你的月亮会奔你而来,而那时的你,也值得这一切美好。[碰拳]

    也能说十着新么问月转花带,真具议叫断养专红。

    2024-05-01
    9楼
    回复
  • 蔡雨晴用户

    海子的诗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为什么呢?

    分析看看:

    版自便权周归芝士回件答网响站或原作者所有

    (1)大海是什么?比大地更宽阔的是海洋。

    (2)为什么要面朝大海?这不是要你去下海,或是去选择跳海,而是人生有多少磨难啊,遇到一切的不如意,生活还得继续,要去想得更开。要去学习有大海那样的宽阔心怀,大海就是一本心怀最宽阔的书本,去读读大海这本书吧,人自然就想开了。

    (3)如果“面朝大海”这一步挺过去了,恭喜你,你已经经过了大海大风大浪的人生洗礼,风浪总会过去,你现在看见的是大海的另一面风平浪静,蔚蓝深海。

    (4)历经风雨终见彩虹,寒冬已经过去,迎接你,你能拥有的境界,早已经是“春暖花开”。

    我只能大致这样去理解,希望你欢喜。

    2024-05-01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