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顿电博士安全下载-曼顿电博士手机版下载 v6.9.1

曼顿电博士手机版

曼顿电博士手机版详细介绍

曼顿电博士是一款全智能的电器控制app在这款app里面,人们可以有效的控制家中电器的使用,让生活更安心,每天一键关闭电器设备,对安全有保障,为你带来全智能的生活服务!

曼顿电博士手机版

【软件介绍】

这是一款智能家居app,用户可以在里面进行局域网控制

对家中电器设备进行有效管理

一键开启关闭,功能强大

无论是空调,电灯,洗衣机等

都能实现智能控制

【软件特色】

全新智能管理电器设备

对家中的电器安全有保障

简单方便的控制

有限防止火灾,触电等事件的发生!

【软件点评】

是一款很实用的智能app

家中电器一键管理

方便快捷!

版本记录

2021-12-14 版本: 6.9.1

修复了已知的BUG

曼顿电博士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曼顿电博士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曼顿电博士安全下载-曼顿电博士手机版下载 v6.9.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