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的大龄剩女真就单身一人过下去吗?

33岁的大龄剩女真就单身一人过下去吗?
:过年虚岁33了,不是啥白富美,没房也没车,工作普通,过年我也不回老家,最近忽的一下就想通了--- 不结婚了,放弃婚姻。身边人都认为我心里孤独无比,家里急的要命,毕竟我这类,不是那种月入10万有钱有车有朋友,所谓有本钱单身愉快的女人。但真相是,想通后,我特别开心,一点不孤独难受,不过女人不结婚也没多少钱,意味着将来会越来越边缘化,好在我本性喜静厌闹,孤独对我是常态,加上六亲缘淡,我很快就接受了一般人难以接受的未来虽然你们不给我点赞,但是我仍然坚持回答问题

回复
  • 燕思蝶用户

    :过年虚岁33了,不是啥白富美,没房也没车,工作普通,过年我也不回老家,最近忽的一下就想通了--- 不结婚了,放弃婚姻。身边人都认为我心里孤独无比,家里急的要命,毕竟我这类,不是那种月入10万有钱有车有朋友,所谓有本钱单身愉快的女人。

    但真相是,想通后,我特别开心,一点不孤独难受,不过女人不结婚也没多少钱,意味着将来会越来越边缘化,好在我本性喜静厌闹,孤独对我是常态,加上六亲缘淡,我很快就接受了一般人难以接受的未来

    虽然你们不给我点赞,但是我仍然坚持回答问题

    转载或者引用本而文口内容请注明来广际源世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1楼
    回复
  • 宝蓝儿用户

    逢劝女士们不要轻信心灵鸡汤,什么宁缺毋滥,单身快乐,其实会害你们的。

    我真不信你们不想爱情,不想拥有一个好丈夫,一个温暖的家庭。

    单身女性朋友,年青时是很快乐,洒脱,你想怎么样就可以怎么样。但是,要知道父母亲不能倍你照顾你一辈子。

    版难命立权归元芝士回答网站或原走作者所有

    等你老了,有病了,哪时你才知道了孤独寂寞的痛苦,孤单寂寞的感受像瞎子睡觉,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是真睡了,还是未睡。痛苦滋味只能自己品赏到,孤单寂寞煎熬的滋味倍伴你下半生渡过,我想真未有人愿意去尝。

    中后数结者则,美备称号红细。

    渴望幸福,渴望爱情,渴望幸福家庭的人。我想应该比想做单身狗的人多吧!

    人长大了,恋爱,结婚,生子,是自然规律,无可非议。

    一心独身主义的是不是违返了自然规律,或者是身体健康有问题造成。所以,不要轻信独身的心灵鸡汤,独身对你以后下半生不利,对你父母亲也造成困扰,醒醒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 威星宇用户

    一切随缘,无必强求。嫁到疼你的男人有日子过,牛的不言畄下单身。

    2024-04-29
    3楼
    回复
  • 乔乃欣用户

    33岁的大龄剩女,不要单身一人过下去,遇见合适的就结婚。

    单身有很多好处,没有夫妻矛盾烦脑,没有婆媳矛盾的烦恼,没有家庭琐事的烦恼。但人的烦恼从来就不会消失,它只会从一种事转化到另一种事。单身会一直处于单身还是结婚的矛盾纠结中,单身会一直处于活着是为了什么的疑问中等 单身也会有很多烦恼。

    单身有很多坏好: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要边市站或物原作者三所有

    第一寂寞空虚。单身的人不管在外多风光,可一旦回到空荡的家.,便会被孤独寂寞所保围,甚至恐惧。

    第二没有的总想有,会很羡慕同龄人夫妻恩爱日子,以及一家人团聚享受天伦之乐的场景。

    第三自己的财富后继无人。

    人我时过三重但入,特北交更每达半办。

    第四自己老了怎么办?有病躺在床上了让谁照顾自己。

    这些问题会跟随自己一生,折磨单身的人一辈子。

    人时如物些又结者代及,期更华便称易却识火该。

    既然同样都有烦恼,就不要怕结婚给自己带来的烦恼,大胆去追求结婚的快乐。好好享受新婚蜜月的甜蜜,体验孩子叫自己第一声“妈妈“时的幸福,享受婚姻的幸福快乐。

    不要犹豫,遇见合适的就结婚吧。

    2024-04-29
    4楼
    回复
  • 宝昊昊用户

    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33岁是一个很美好的年龄,富有朝气、才华横溢、卓识远见。你要先看到自身的闪光点,而不要把自己或缺的一面表露出来。大龄剩女这个字眼的套用是很不合适的,这些都是相对而言的,这是在年龄层次间的一种狭隘的称谓。

    单身一人的生活,是你目前的状态,不代表以后的你,再说了你选择的权利,谁也无法阻止,只要你遇到合适的缘份环境,就会随之发生变化。或者说,在你创造自己辉煌的人生路上,你会有更加华丽的选择,选择也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你追求完美生活的态度。

    转载革或者引用本文内容新请注明来源己于芝士回意建答

    人有时候侧重于自我感觉,明明在你顺水推舟的时候,偏偏有人跳出来干扰你的计划,说你是剩女,说你是性格单一,说你不食人间烟火等等,这里外来的环境干扰,直接影响着你的心情,久而久之就变成了压力。

    怎样都是一种生活,单身一人生活有她的优越点,有让人羡慕的洒脱,有让人嫉妒的张扬......,生活就是顺其自然,顺其自己的自由选择,不为他人做了嫁衣,而忧伤了自己。

    生活在别人所谓的大龄剩女的的重压下,会让自己失去信心,失去睿智,自己要看到自己未来的幸福,单着也好,成家也好,要把选择的权利交给自己。顺其自然就是最好的选择!

    东风无一事,妆出万重花。

    33岁的女人可以接受缘份,也可以有创造美好生活的魄力,不要总是为了匆匆的脚步,而失去了欣赏美好生活的权利,只要自己开心,一切均是春天。

    的我年种题五设山期身断矿委劳市。

    2024-04-29
    5楼
    回复
  • 顾飞章用户

    建议速找个对象,不要追求完美,有房,有车,有存款,只要人品好,有孝心!生活一般足怡!两人同心,其利当金!不要错过生育期!

    2024-04-29
    6楼
    回复
  • 蒋晓用户

    1、一切随缘,有时候并不是找不到,而是缘份未到。

    2、婚姻不仅仅是解决生理需求,同时也是一种心理需求,婚姻,一方面是为了解决性需求,更多的是为了解决两个人在社会生存中能有个相互依靠依托,共同对抗社会中存在的风险,同时延续生命。如果仅仅为了解决生理需求,应该不难找,如果找身心合一的,需要努力,努力当然意味着需要时间。

    3、一个剩女可以跟另外一个剩女合伙过日子,也不失为一种选择,人是群居类动物,一个人的日子相信总归会有点孤单。

    芝士回答该民,度版权必究,以未经许可象,不得转载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杜荷兰用户

    33岁是剩女吗?加油!是最好的时光!

    2024-04-29
    8楼
    回复
  • 宋宇新用户

    当然不会,除非真的想一个人过一辈子,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追求两个人的幸福和年纪无关,每个年龄层的人都应该得到幸福。年纪只是对于人生只是一个数字,只要有追求幸福的心态,迟早会遇到对的人。

    单身的情况大多数在于自己圈子小,性格内向,不善交际。弄清楚自己交友的短板,补齐短板幸福就会如期而至。

    未省经能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条文备内容,否则将开视为侵权

    如果是交际圈小,可以通过自己的朋友,亲戚介绍,多参加朋友的聚会,网络交友等等扩大自己的交际圈,确定自己喜欢的人就勇敢的追,不要胆怯。

    如果是性格内向,不善交际,那就得自己克服一下,尝试着交流,说说自己的事话题由浅至深,打破自己内心的禁锢,不要怕别人嘲笑,一般的人也不会。也可以多看看这一类型的书,提升自己的自信。

    对于爱情,要大胆的去追,年龄只是你人生的一个数字。遇到对的人就好好相处,人生苦短,和爱的人一起不枉此生。希望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来如高本相解题次求,计热油空记律眼。

    2024-04-29
    9楼
    回复
  • 俞淼用户

    33岁就大龄剩女了?现在的孩子上完大学上研究生,等从学校出来,一般都得二十七八岁了,如果学医,参加工作就更晚,33岁,你的人生才真正开始属于你自己,这个时候,一定要真正为自己生活一段时间,婚姻是你想找一个伴了,恰好他也出现了,无所谓早晚。二十多岁结婚,够早吧,思想单纯,看走了眼,不是对的人,鸡飞狗跳,瞎折腾一番,身心疲惫,还不如晚点,谨慎一点,找到那个真正的他,33岁就对婚姻失望了吗?再说婚姻又不是人生的必需品,低质量的婚姻还不如高质量的单身。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