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好友位置查询软件下载_查询微信好友位置app

查询微信好友位置app

查询微信好友位置app详细介绍

查询微信好友位置app提供给大家,查询微信好友位置软件是微信最新推出的功能,只需要查找小程序“群玩助手”就能查看好友位置,当然是要在好友答应的前提下,如果没有最好不要随意查询哦,喜欢的赶快下载吧。

【步骤如下】

1、在微信小程序搜索“群玩助手”进入后点击“查看朋友位置”分享给好友

2、只要好友打开了,就会收到个推送消息,进去就看得到他详细位置在哪里了

PS:要和大家讲一下,没经过对方同意就获取对方位置的,那就属于违法行为了

【应用特色】

- 支持查询自己的位置

- 支持朋友查询自己的位置

- 支持周边兴趣点的检索

查询微信好友位置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查询微信好友位置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微信好友位置查询软件下载_查询微信好友位置app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