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dak官方下载_gudak胶片相机最新版

gudak胶片相机最新版

gudak胶片相机最新版详细介绍

gudak官方最新版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充满复古气息的相机app,软件设计者遵照交卷相机的特点优势,打造了这款交卷风格的相机软件,用户可以通过这款app拍出复古浪漫的老照片的感觉,智能的取景、构图、色调等够非常专业,欢迎下载使用!

【特别说明】

gudak cam目前还未正式上线,敬请期待,现为大家带来同类型软件下载!

【软件特色】

预览、评价毁掉了精彩时刻,

Gudak Cam 的设计精髓是关注伊士曼柯达公司的“柯达时刻”。

“值得长时间回忆的精彩时刻”。

不论照片有多美,它只是对事物的一种记忆,和对精彩时刻的“致敬”。

我们的团队计划重现这种记忆和精彩时刻,我们的做法是去除传统数码相机的即时预览功能,以及减少 95% 的传统取景器功能,只留下仅对拍照有帮助的最少量功能。

【使用说明】

在Gudak Cam中,软件一次只提供一卷胶片,可以拍摄24张照片。

在拍摄时,通过特别的取景器进行取景和构图,每次拍摄完一卷照片,软件都会将照片放入到专门的相册里进行处理。

从Gudak Cam的拍摄取景形式来看,很像Hipstamatic的复古拍摄模式,不同的是,Hipstamatic可以放大取景框,可以选择镜头和胶片,而Gudak取景框很小不能放大,并且仅有一种柯达胶卷色彩风格。

为了让用户有更真实的体验,Gudak Cam的胶片会经过三天的加工,用户才能看到最终结果。你没看错,是三天。

开发者Srcew Bar解释之所以这样设计Gudak Cam的目的,是让用户在iPhone上体验到最真实的胶片相机拍摄乐趣。

此外,当你用Gudak Cam拍完一卷之后,需要等待24小时,才能拍摄下一卷,Screw Bar要将这种复古发挥到极致。

gudak胶片相机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gudak胶片相机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gudak官方下载_gudak胶片相机最新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