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鸟e学软件下载-知鸟e学安卓版下载 v2.1.2

知鸟e学安卓版

知鸟e学安卓版详细介绍

知鸟e学软件下载,这是一款综合学习教育平台,软件非常适合想要培优和考证的用户下载使用,海量题库免费供你下载,只要认真做题你总能压中真题,欢迎有需求的用户下载体验!

知鸟e学安卓版

【软件详情】

1、线上网课资源丰富,能够看到每一个课程动态;

2、在线课堂学习能够与名师面对面无障碍沟通;

3、个人网课统计,极速阅览到网课动态和进展;

4、学习记录实时掌控,实时阅览到网课记录和动态。

【应用特色】

1、线上学堂

海量优秀教师和教育机构入驻,带来大量的优质教育资源,丰富的课内外知识扩展。

2、你问我答

遇见难题,在线提问,即有名师解答 让学习更便捷,无障碍

【亮点介绍】

知鸟e学app在线学习课堂平台,线上拥有很多不错的丰富专业知识,名师全面性的进行教育,所有的课程还可以进行下载回看,可以提升每个学生的学习成绩,针对性的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计划,各种题库可以免费在线进行练习测试!

版本记录

2022-03-11 版本: 2.1.2

新增激活会员模块

知鸟e学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知鸟e学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知鸟e学软件下载-知鸟e学安卓版下载 v2.1.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