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信用卡还能免费喝星巴克吗?

华夏信用卡还能免费喝星巴克吗?
华夏银行活动暂时没有了,但是你还有其他选择!1、广发银行信用卡,周五买一送一,记得下载发现精彩APP!2、上海银行信用卡,周三买一送一,记得带卡!3、建设银行信用卡,每周二四六,满60减20,记得下载建设银行APP开通龙支付功能!4、中信银行9积分兑换(达标条件:单笔消费299元累计3笔)5、兴业银行6积分兑换(达标条件:只剩下5天了,没用的赶紧!)6、招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都能积分兑换,只要你积分足够多!@私行小学徒 整理

回复
  • 杨雨晨用户

    华夏银行活动暂时没有了,但是你还有其他选择!

    1、广发银行信用卡,周五买一送一,记得下载发现精彩APP!

    芝士回答,命物版米权必究,未经许金可,他不得转载

    2、上海银行信用卡,周三买一送一,记得带卡!

    3、建设银行信用卡,每周二四六,满60减20,记得下载建设银行APP开通龙支付功能!

    相第意级取联美达且连半便厂。

    4、中信银行9积分兑换(达标条件:单笔消费299元累计3笔)

    5、兴业银行6积分兑换(达标条件:只剩下5天了,没用的赶紧!)

    6、招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都能积分兑换,只要你积分足够多!

    @私行小学徒 整理

    2024-04-19
    1楼
    回复
  • 黄兰秀用户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过免费喝星巴克的 N 种姿势,不过由于相关活动的不断更新,有些已经过期。

    现在小乐我仔细查了查,根据不同银行信用卡,总结了最新的 5 种方法!包你 0 门槛免费喝到星巴克!

    01 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的积分,不仅能兑换星巴克饮品,还能兑换一些其他食品。

    版权归芝士回答除网站传或原究矿作农者所有

    17500 积分,就可以兑换一杯大杯;13000 积分,能够兑换一份指定食品。

    02 兴业银行

    6006 积分兑换两杯,这是前不久的活动。这个活动限制每月两杯,第一杯需要 6000 积分,第二杯仅需 6 积分即可!

    来而现还第入常必色采难率火。

    另外,在兴业的常规活动中,可用 17500 积分兑换一杯大杯。

    重直管图西据,认单整低。

    03 招商银行

    从现在开始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使用掌上生活 APP 付款码,可以用 799 积分,兑换一杯任意口味星巴克饮品。

    招商银行得积分比较难,毕竟消费 20 元才积 1 分,799 积分相当于消费了 15980 元,还不算任何零头。

    04 浦发银行

    2018 年 11 月 30 日前,持浦发银行信用卡,到江浙沪指定星巴克门店,可以用 17500 积分,兑换一大杯星巴克饮品。

    不过这里有个条件:仅限包邮区。

    05 上海银行

    即日起到 2018 年 12 月 31 日,每周三带着上海银行信用卡,到星巴克江浙沪地区指定合作门店,在资格验证通过后,刷卡就可以享受买一赠一活动。

    好了,想好用哪个卡了吗?

    更多干货攻略、超多福利,来“麦广有财”公众号

    2024-04-19
    2楼
    回复
  • 文文瑶用户

    目前华夏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星巴克的活动已经没有了。上轮活动截止日期是2017.12.31,下面是活动期间兑换星巴克的规则:

    活动期间,在星巴克全国指定门店刷华夏银行信用卡,每月享受2次积分兑换星巴克店内现场手工调制大杯饮品的权益,第一次可享受88积分兑换一杯,第二次可享受8888积分兑换一杯。

    可惜的是活动到期后华夏银行信用卡没有再续期,下次活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应该不会等太久,咱们一起期待吧!

    转载或者引须用本论且文内容利请注明来源于芝行士回答

    2024-04-1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