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现在有些直播人没有任何才艺,直播就有上万人观看这件事你怎么看?

对于现在有些直播人没有任何才艺,直播就有上万人观看这件事你怎么看?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因为他们做直播也需要自己用心卖力地经营,他们把直播搞到了高出其他人的水平就是一种成功。比如美食直播,吃播,记得在学校时,吃播忽然在我们宿舍变得很欢迎,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了追剧。记忆最深的就是舍友有一天忽然说:“我很佩服这些吃播,因为他们可以靠吃平常人吃不了的食物来赚钱养活自己!”现在还记得当时我的心情,对待看吃播娱乐的态度在那一瞬间忽然有所改变。

回复
  • 龙星光用户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因为他们做直播也需要自己用心卖力地经营,他们把直播搞到了高出其他人的水平就是一种成功。

    芝士回外增答,版权必究,未经接许可群,不得且转载

    比如美食直播,吃播,记得在学校时,吃播忽然在我们宿舍变得很欢迎,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了追剧。

    记忆最深的就是舍友有一天忽然说:“我很佩服这些吃播,因为他们可以靠吃平常人吃不了的食物来赚钱养活自己!”

    作地电水两本形内意想老联今,叫音效适铁。

    现在还记得当时我的心情,对待看吃播娱乐的态度在那一瞬间忽然有所改变。

    之应系交真万整儿连深王。

    2024-04-29
    1楼
    回复
  • 吴敏燕用户

    我觉的这个问题认知有点片面,首先任何一个主播点击量高肯定有他的特点,才艺可通过好多种方式表现,比如:唱歌、跳舞、厨艺等,象谈吐机智、新闻热点、日常生活等都是喜闻乐见受欢迎的主播,我想这也应该算是才艺吧!我是这么认为的不知对不对,欢迎朋友们讨论和留言。谢谢大家阅读[祈祷]

    2024-04-29
    2楼
    回复
  • 冯天韵用户

    大众的口味嗜好,有时没有缘由,既然是百姓平台,只要是健康的,就随百姓意愿吧。

    2024-04-29
    3楼
    回复
  • 林佳盈用户

    我现在也发现这种描头了!有的是情感的.美食的.逗乐的等等,都很接地气。有的几十万粉丝.有的播放一百余万次。我发现特别美食制做人气很高。

    那么这些大多都是普通人,为什么在视频露几手就那么受欢迎呢!因为民以食为天!这个吃是头等大事,在这个基础上人们生活水平又提高了,同时又都追求美食制作。若去饭店吃吧又贵又不放心。在手机学又方便,又看得懂,因此这些视频又很接地,话语说的又朴实,所以人们喜欢这种视频边做边讲解!就象喜欢草根明星式的,因为接地气!

    这种通过视频传授美食制做技术的影响力,似乎比发表什么名人作品和文章影响力还大……这就是网络的力量!使我们足不出户就能学会美食制做,还得感恩高科技给人们带来的福份!

    未格经芝士回答允易许不得转从载本文内水容,否则将力视为侵权

    2024-04-29
    4楼
    回复
  • 潘美越用户

    谢邀

    适宜自已的平台,就是最好的平台。

    发挥自已专长的地方,就是最好的地方。

    芝士回答该,和版权必究,张未家经许越可,不得转载

    快乐自已,娱乐他人,展示才艺,取悦同类。

    一,直播就是个大舞台,不论何人,不论你才华高低,不论你文化深浅,只要你能发挥自己的某项特长,总有与你一样喜爱的人乐此不彼,一探究竟。

    二,直播就是一顿大杂餐,锅里有各种,各色,各味的美食,能够满足不同层次的人群,使他们在精神上有一种愉悦,放松,进而使他们在此品味到幸福满足的口福。

    国下产开由只位文将,处器受身走才近感满。

    三,直播就是一棵接地气的小草,是每个人都可以摸的着,踩的到,可以面对面上侃天下侃地,发挥自已的想象,调整不同的主题,进而促进粉丝们的观赏性,实用性,独特性,趣味性,使直播这棵小草得到充分的营养。

    四,直播就是洗的不太干净的猪大肠,既喷鼻香口又带点臊味,这就是直播的一个特色或是使然吧,直播从开始之日就品赏到必有其味的存在,因为是最贴近生活的现实,最了解草根的艰辛,最知道穷酸的苦楚,最能容纳社会底层人群的发声,发泄,发火,发怒的平台之一。

    五,直播不是生活必要,却是生活需要,她之所以能走到今天,恰恰证明我们的社会是包容,接纳的,在百花齐放的特色社会中,直播这朵无名小花正在一步步走进人们的生活,这朵花虽不亮丽,但很土香,因为有她生存的沃土,养分,雨露。

    让我们包容接纳她吧,因为她是我们生活中的一剂不可或缺的调味品。

    2024-04-29
    5楼
    回复
  • 马锦凡用户

    没有才艺,但是人家会搞事情,会提出大家感兴趣的话题给大家讨论和思考。人是有好奇心的,只要你会搞事情,搞得吊大家胃口,就有人看,

    2024-04-29
    6楼
    回复
  • 流的苏用户

    本人基本不看直播,偶尔看复播,的确理解不了那些所谓粉丝的心态,也许各有所好。多元化世界也给那些无聊的人提供了多元化的娱乐方式

    2024-04-29
    7楼
    回复
  • 孔忆香用户

    大千世界,千奇百怪!

    只要不违法,满足不同人群的喜爱和需求也无不可!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杨金玉用户

    大家好!

    成功的的人,背后都有多少不为人知的酸楚,很多时候我们看到的是面前的光鲜亮丽,但却不知道为此他们付出过多少,又失去过多少!

    如果你尝过他的苦,就不会嫉妒他的幸福,只见春来桃李芬芳满树,谁能读懂它经历的寒暑,如果你走过他的路,就不会嘲笑他的酸楚,遥想当年勾践复越灭吴,谁能体会他承受的屈辱,我相信艰难的旅途,是为寻找最好的归宿,我相信失去的风度,是给自己留出一道,最美的征途。

    转石载或将者引用本文内容请选注圆明来源次于芝士回答

    每个人成功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酸楚,面对人生这条坎坷的路,每一步都要踏到实处,每个人成功的背后,都有无法想象的付出,彩虹美丽需要汗水来图,奋斗吧别把自己辜负,如果你走过他的路,就不会嘲笑他的酸楚,遥想当年勾践复越灭吴,谁能体会他承受的屈辱,我相信艰难的旅途,是为寻找最好的归宿,我相信失去的风度,是给自己留出一道,最美的征途!

    用过方后加其些又变建料老手运七再信近值。

    2024-04-29
    9楼
    回复
  • 官健炜用户

    天生我才必有用,上帝给你关了一扇门,就会给你开了一扇窗。每个人的身上都有自己独特的闪光点,因为每个人都是不可复制的单独个体,你不努力你永远不知道你自己有多优秀!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