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星球软件下载-艺星球最新版 v1.4.0

艺星球最新版

艺星球最新版详细介绍

艺星球软件为大家带来,艺星球app是一款最新上线的软件,这里为大家带来的是艺星球最新版,一款专门为用户打造的才艺展示软件,这里有各种素人分享的才艺视频,喜欢的赶快下载吧。

艺星球最新版

【应用简介】

艺星球是一款才艺娱乐类社交软件。在这款软件中,有许多有才艺的达人,用户可以在上面搜索附近的朋友,找到自己的知音。软件颠覆传统娱乐经纪模式,集O2O达人才艺速递、兴趣社交为一体,依托互联网大数据,致力打造满足用户多方位社交需求、个性化娱乐需求的演出娱乐新体系。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平台说明】

艺星球,达人才艺,限时专递! 

颠覆传统娱乐经纪模式,集O2O达人才艺速递、兴趣社交为一体,依托互联网大数据,致力打造满足用户多方位社交需求、个性化娱乐需求的演出娱乐新体系,加速形成健康、透明、公平的娱乐行业新环境,实现线上线下、所见即所得的即时性用户娱乐体验。 

【应用特色】

[一键点节目]随时随地,打开APP,搜索身边才艺达人,一键下单,即刻体验; 

[娱乐加速]1元就能看演出,老铁,是时候展现朋友圈的力量了; 

[演艺红包]抢红包升级玩法,随机抢演艺券,兑换指定节目,自己看独享欢愉,送朋友同享快乐! 

[才艺社交]不看颜值看实力!这里汇集各路达人,只为才艺觅知音。不管你有哪种才艺,都能找到有共同爱好的小伙伴!

版本记录

2019-05-10 版本: 1.4.0

修复了部分系统BUG,提升了用户体验。

艺星球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艺星球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艺星球软件下载-艺星球最新版 v1.4.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