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罗斯在本赛季大放异彩,如果他入选全明星,你觉得是实至名归吗?

有人说罗斯在本赛季大放异彩,如果他入选全明星,你觉得是实至名归吗?
罗斯入选全明星的话,肯定是实至名归的。不过罗斯入选全明星的因素,情怀大于实力。今年罗斯场均可以得到19.3分4.8助攻2.9篮板,这样的表现足够称得上是全明星了,虽然森林狼队的战绩差一些。但如果罗斯力压哈登,威少等后卫球员,入选全明星首发的话,那本赛季场均35.7分的哈登不就瞎了。进入1月份的哈登场场超神,这样的表现都不能入选西部全明星首发的话,那难道让库里把西部全明星首发的位置让给罗斯吗?库里的人气也是挺高的,今年库里的数据和勇士队战绩都很不错,因此罗斯的表现虽然很出彩,但最终顶多进入全明星替补阵容,首发是不大可能了。毕竟西部后卫竞争太激烈了。罗斯的表现能够入围全明星,肯定是实至名归。而且全明星这个舞台不单单只比拼战绩和数据,还要比人气。人气才是最主要的,科比最后一年获得票王的时候,场均才能得到17.6分2.8助攻,但科比照样是全明星票王。还有今年东部的韦德也是如此,最后一个赛季球迷送也要把韦德送进全明星首发。因此全明星正赛上,球员人气是最主要的。论人气,罗斯肯定不如库里和哈登,两位都是西部顶级后卫,联盟前五的球员。但论情怀票的话,应该给罗斯一席之地。就算罗斯进不去全明星首发,进入全明星替补还是没问题的。全明星首发西部就只有两位名额,但替补没规定名额,教练想选多少就选多少。按照罗斯今年梦回巅峰的表现,全明星舞台上应该有罗斯的一席之地。无论是情怀,实力还是人气,罗斯都理应入选全明星。以上是我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意见,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回复
  • 康曦引用户

    罗斯入选全明星的话,肯定是实至名归的。不过罗斯入选全明星的因素,情怀大于实力。今年罗斯场均可以得到19.3分4.8助攻2.9篮板,这样的表现足够称得上是全明星了,虽然森林狼队的战绩差一些。但如果罗斯力压哈登,威少等后卫球员,入选全明星首发的话,那本赛季场均35.7分的哈登不就瞎了。

    进入1月份的哈登场场超神,这样的表现都不能入选西部全明星首发的话,那难道让库里把西部全明星首发的位置让给罗斯吗?库里的人气也是挺高的,今年库里的数据和勇士队战绩都很不错,因此罗斯的表现虽然很出彩,但最终顶多进入全明星替补阵容,首发是不大可能了。毕竟西部后卫竞争太激烈了。

    芝士回答,版权题必究,未经许可,置大不于得转标载

    物机么意情提五果将,科传断备般。

    罗斯的表现能够入围全明星,肯定是实至名归。而且全明星这个舞台不单单只比拼战绩和数据,还要比人气。人气才是最主要的,科比最后一年获得票王的时候,场均才能得到17.6分2.8助攻,但科比照样是全明星票王。还有今年东部的韦德也是如此,最后一个赛季球迷送也要把韦德送进全明星首发。

    上到就方体么计导改,越青选存参。

    因此全明星正赛上,球员人气是最主要的。论人气,罗斯肯定不如库里和哈登,两位都是西部顶级后卫,联盟前五的球员。但论情怀票的话,应该给罗斯一席之地。就算罗斯进不去全明星首发,进入全明星替补还是没问题的。全明星首发西部就只有两位名额,但替补没规定名额,教练想选多少就选多少。

    按照罗斯今年梦回巅峰的表现,全明星舞台上应该有罗斯的一席之地。无论是情怀,实力还是人气,罗斯都理应入选全明星。以上是我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意见,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2024-03-28
    1楼
    回复
  • 薛奇尔用户

    相信真正了解罗斯实力的都是老球迷了,罗斯的实力不容置疑,最年轻MVP就是证明,大家可以调查当年公牛一号球衣的销量就知道罗斯有多受欢迎了,可能天妒英才,之后的伤病彻底让他跌下神坛,本赛季罗斯的强势表演,说实话,离巅峰还差很远,但能在众多伤病后还能打出如此数据的球星不多,罗斯对于球迷,是励志的典范,全明星投票比的是人气,可能跟技术,跟数据没太大关系,全明星投你的票多,证明喜欢你的人多,很多数据爆炸的球星发现球迷投票不多,不是说不厉害,而是你的厉害与球迷无关,罗斯单拿本赛季表现进入全明星绝对实至名归,这本就是属于他的舞台,即便替补出场也无可厚非,当年姚明进全明星也受到很多非议,跟今年东契奇一样,可能你数据不是特别好,但球迷就是喜欢,罗斯本身就有着大量球迷基础,即使受伤这几年球迷也不离不弃,玫瑰不死,涅槃重生,只是缺一个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罗斯等来了,我们也等来了

    2024-03-28
    2楼
    回复
  • 关天瑜用户

    是实至名归,可以肯定的。本赛季罗斯不仅打出了生涯最高的50分,场均能贡献18分,成为森林狼队内第二得分手。本赛季罗斯的数据和他夺得最年轻MVP那年的数据有异曲同工之妙,甚至比那个赛季还要优秀,本赛季,我相信看过森林狼比赛的人都会知道,罗斯一直打替补,而他在替补席上的作用,并不只是得分,更多的还是一个组织者,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不在像年轻时那样依靠自己极强的身体天赋,而是用自己的经验,以及一个控球后卫的角度去打球。

    就在今天,罗斯终场前0.6s绝杀太阳,可以说让我们更期待玫瑰绽放,他末节带领队友赢下比赛,成为本场比赛最大功臣,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随着时间磨平了他的菱角,期待本赛季玫瑰更好的表现。

    罗斯成为最年轻的mvp就是他最好的实力认证,而他本赛季的表现的确称得上全明星级别,同样他的精神,他浴火重生的历程,我认为球迷更能感同身受,更认可他的表现,在得到50分后,他留下了泪水,命运的不公平,伤病毁了当年被称为乔丹的接班人,但是本赛季真的期待玫瑰能够入选全明星。

    未经芝士回答节允全许不质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习视为侵提权

    2024-03-28
    3楼
    回复
  • 王伟彤用户

    现在罗斯并不具备全明星的实力,如果他入选,那只能说是球迷的情怀!

    2024-03-28
    4楼
    回复
  • 冯卓妤用户

    NBA是篮球竞技场,也是商业联盟。

    从商业角度看,罗斯是球迷票选出来的。是满足商业需求的,所以无可厚非。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能与注明很来源于向芝士回身答

    而造成争议的是,他伤病后的身体状态、统治力离顶尖球员相差很远。但篮球竞技不仅是看表面的数据,还要看他传达出的竞技精神。所以从篮球竞技角度看,他本赛季表现出了超乎常人认知范围的竞技状态,那种浴火重生的精神,是符合体育精神的!所以,从竞技的角度,也没有问题。相信同为运动员的哈登、泡椒等人都能理解。

    所以,罗斯的入选既是球迷的期望,也符合篮球运动精神。比纯满足商业需求的人更有资格。

    2024-03-28
    5楼
    回复
  • 势成娟用户

    实力是一部分,情怀也占一部分,罗斯在这个赛季连续高光表现,是坚持不懈,涅槃重生,是对命运的反抗,让球迷感动,让球员敬佩!即使不能是首发,也配得上替补全明星!阿迪为什么不放弃罗斯,依然出品罗斯的球鞋?球迷为什么依然那么多人喜欢罗斯?绝对是有实力

    2024-03-28
    6楼
    回复
  • 王安娜用户

    怎么说呢,虽然罗斯有一定的实力,但如果入选全明星,却不一定实至名归,罗斯靠的就是那种坚韧不拔、浴火重生以后给大家带来的情怀。论硬实力哈登比他强几个等级,但论情怀,哈登还是小菜

    2024-03-28
    7楼
    回复
  • 周子玲用户

    我觉得更多的是一种情怀吧,本赛季罗斯的表现只是对比前几个赛季来说是比较好的,但是进去全明星赛还是欠缺一点的,并且他所在的森林狼队战绩并不怎么样,排在西部的末端,如果在罗斯的带领下森林狼队能够进入西部前八,就像是之前独立带领公牛进入季后赛并且成为最年轻MVP获得者的话那还是实至名归,而现在是情怀更多一点。

    2024-03-28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