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清理大师国际版官方下载-猎豹清理大师国际版下载 官方版

猎豹清理大师国际版

猎豹清理大师国际版详细介绍

猎豹清理大师国际版是一款简单方便的手机清理应用软件,让你的手机一直保持干净状态,一键清理各种垃圾缓存,还有丰富的清理功能,让你的手机一键瘦身,清理内存。

【软件特色】

★全面彻底:全球首创“火眼”引擎,精准分析全球百万种APP缓存和残留。

★快速流畅:简单易用,操作快速且流畅。

★世界排名第一的防病毒引擎:AV-TEST认证排名第一,提供最专业的安全保护。病毒扫描仅需5秒,比同类付费防病毒软件快5倍。

★超高排名:56个国家Google Play工具榜排名第一。

★超高评分:1800多万人在谷歌商店给出5星好评,同类软件排行第一。

【软件功能】

1.NO.1的垃圾清理效果:

大多数App在使用中都会在本地产生大量缓存,卸载也会残留文件。金山清理大师采用全球首创“火眼”引擎,精准分析app缓存和残留,清理垃圾效果在同类软件的1.5倍以上。

2.一键进程清理:

可随时清理后台偷偷运行的进程,并有一键优化的桌面快捷按钮,随时释放内存,提高手机运行速度,延长电池使用。

3.隐私内容清理:

为你清理浏览器搜索记录,上网历史,短信,通话记录,账号密码等隐私信息,确保隐私不泄露。

4.APP管理以及独有的APP数据搬家功能:

除了可以快捷卸载APP以及清理安装包外,还可把产生大量数据的APP(比如大型游戏)的数据包移动到外置SD卡中,节省大量系统空间。(需要Root权限)

版本记录

2022-04-19 版本: 6.21.8

调整清理和优化方案,现在会请求更少的系统权限

猎豹清理大师国际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猎豹清理大师国际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猎豹清理大师国际版官方下载-猎豹清理大师国际版下载 官方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