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学写汉字下载-跟我学写汉字软件下载 v4.8.5安卓版

跟我学写汉字软件

跟我学写汉字软件详细介绍

带来的是跟我学写汉字app下载并安装,你可以通过跟我学写汉字平台学习更多的汉字,帮助更多学生或者小朋友累积汉字知识,快速提升你的汉字知识水平,需要学习汉字就下载试试!

跟我学写汉字软件

【软件介绍】

非常有趣的学习汉字书写软件

可以帮助你认识汉字、掌握汉字的笔顺和书写方法

软件提供自动书写演示,书写校正功能

可以记录学习过的汉字,通过练习

可以让你写出规范、美观漂亮的汉字。

【功能特色】

练习的内容包括小学同步的教材生字,汉语考试YCT 和 HSK 涉及的汉字

加入了国学经典内容,如三字经,弟子规,唐诗宋词等,让您在练习的同时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

具有查询汉字的功能,就像一本字典,可以通过部首,总笔画,拼音多种方式对汉字进行分组和查找,及趣味性和学习性于一体,特别适合学习汉字的小朋友。

【软件优势】

用以动画书写方式,一笔一画的帮助汉语初学者正确写汉字。

解决家长在教小朋友识字中的痛点和烦恼,组织方式与课本结构同步一致,帮助学生提高语文成绩。

跟我学写汉字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跟我学写汉字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跟我学写汉字下载-跟我学写汉字软件下载 v4.8.5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