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社会手机达到人手一机,可为什么有的人还要戴手表?

当今社会手机达到人手一机,可为什么有的人还要戴手表?
现在大家都是手机不离身,觉得手机很方便,还能随时了解时间。但是如果你的手机没电了呢?这时候你连现在几点都不知道。所以,即使身边有手机了,但是戴个手表还是很有必要的。现在戴表不光是看时间,戴表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种潮流,戴表别人认为你有时间的观念、有时间观念的人工作会比较诚恳、认真,而且戴表还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品味呢,所以戴表很有必要,选一款好的手表更有必要。

回复
  • 杜桑朵用户

    现在大家都是手机不离身,觉得手机很方便,还能随时了解时间。但是如果你的手机没电了呢?这时候你连现在几点都不知道。所以,即使身边有手机了,但是戴个手表还是很有必要的。现在戴表不光是看时间,戴表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种潮流,戴表别人认为你有时间的观念、有时间观念的人工作会比较诚恳、认真,而且戴表还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品味呢,所以戴表很有必要,选一款好的手表更有必要。

    2024-04-25
    1楼
    回复
  • 甘富文用户

    男人都爱面子,手表感觉是一种身份的象征,现在的人都能从你戴的表来卡看出贵贱!现在手表也成为了一种流行的装饰,像女生把它作为首饰品。

    现在这个社会穷玩车,富玩表,无产阶级玩电脑。一个成熟的男人或者女人有一块好手表更能显示出他的魅力。

    当然,还有许多工作的特殊性需要,不允许用手机,当然看时间需要手表了!

    转载或者引用证本文做内容音请注明常来源于芝士于回答

    2024-04-25
    2楼
    回复
  • 宗晓娣用户

    手机是手机,手表是手表,功能是不一样的,这个时代你能离开手机吗?,手机已不是单纯的联络工具了,它还是重要的娱乐工具,平心而论,我不想时时都报着个手机,我有一种想把手机扔掉的想法,手表不同,它就是单纯的记录着时间,97年,我小舅带我去打栅栏给我花80元买了一款瑞士手表,我带了它四年,在等公交车时,那是一个夏天我蹲在地上把手表摘了下来想让手腕凉快一下顺便把手表链的黑印擦了可是公交车来了,跑去挤公交了而把手表留在了我蹲在地的地方了,坐过了好几站才想起我的手表来毕业后第一年丢了,我哭了,想念我的手表,二千零二年我与媳妇买了第一个手机诺基亚3310,可是我一直想念我的手表,虽然手机也能看时间,可就是想我的手表虽然手机里的娱乐的游戏越来越多,越来越好玩,可是还是不能代替我的手表,现在的手机不是手机了,是不定时的炸弹了,人们上班玩手机,下班玩手机,在家里玩手机,吃饭想着手机,睡觉把手机要放在,枕头边上,或者床头柜上,甚至半夜醒来看看手机,说实话我不想要太多娱乐,功能的手机甚至开始讨厌手机了,早晚有一天我要摆脱手机的束缚,包括头条。

    2024-04-25
    3楼
    回复
  • 李晗轩用户

    为什么有了手机有人还是会戴手表?这个问题答案我们先不妨借用腾讯创始人马化腾关于微信与短信关系的回复。在一档采访节目中,主持人问马化腾先生:“现在微信这么火,那您自己现在还会发短信吗”?面对这个左右为难的提问,马化腾竟镇定的回答:“在部分情况下,比如网络不好的时候,短信还是比较可靠的。就微信和短信来说,不同的产品在不同的场合,都有它的价值存在。”是的,手机功能确实越来越强大,一台手机带给我们的便利与安全感也与日俱增。但是,如果单纯的认为手机就是万能的,或者将手表功能简单理解为看时间那就大错特错了。某些场合手机是无法取代手表的,例如:重要的会议现场,如果频繁掏手机看时间会给人留下不严谨的印象,这时如果适时的秀出腕上的手表,会很加分。另外相信大家一定知道飞机上的空姐都会佩戴一块名贵且质量可靠的机械表,那是因为飞机上不允许使用手机,当出现危险的时候需要核实时间都必须依靠手表来完成。所以不同场合,不同的产品各有其使命。其次,手表读时间的功能早被弱化掉了,更多时候手表就好比一个人的名片,不时彰显出一个人的地位与财富,身份与品味。“穷玩车,富玩表”,选择不同的手表来衬托身份变成了很多人的追求。此外,真正玩表的人不单单看外观,机芯里藏着的小天地才是令他们着迷的地方。那种纯手工打造的工艺精品及机械美感,代表了人类的大智慧。能拥有它们是非常美妙的事情。看完这个你想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手表吗?

    上海青雅钟表,进口机械钟零售集团。

    2024-04-25
    4楼
    回复
  • 赵成都用户

    我也带手表,我个人觉着有一部分人带手表,看时间还是很方便的,比如开车时候,或者开会时候看点,等车时候也可以看,真的很方便,开会时候看时间,用手表在适合不过了,有些场合手机代替不了手表,开会时候老看手机肯定不妥,老掏手机也不是事,为此我觉着还是手表在一些场合是不可少的

    2024-04-25
    5楼
    回复
  • 璩博艺用户

    可能都是有钱的土豪吧,钱太多了,也没地方放,弄个几百万的手表带着玩呗,凡是带手表的人,那手表也不会有便宜的,最低也得十万八万的吧,要不一是带不出手,二是失了身价。

    我出门从来不带表,我感觉到带手表太麻烦,手机都不离手,手机上随时显示着时间,带那玩意干啥呀,即箍手腕又摩衣袖,真是没用,至于有的朋友可能会问我,是不是你那手表价格太低,不好意思带吧?还真让你说对了一半,我的手表价格是不太高,可也真不算太低,可我不是不好意思带,而是带手表是真没有意思!

    2024-04-25
    6楼
    回复
  • 熊浩用户

    以前手机没普及的时候,戴表确实是为了看时间,怕各种迟到!现在人人一部手机,甚至几部,随时可以看时间,戴表的人自然少了很多!有一部分戴表的,不外乎几种现象:1,身份的体现;2,有纪念意义,(比如,长辈留下来的,对象送的……),3,装酷(经常有的人表戴反了都不知道,比如我)4,高科技手表,多功能于一表之内。

    2024-04-25
    7楼
    回复
  • 龚志化用户

    各求所需

    2024-04-25
    8楼
    回复
  • 邵经亘用户

    戴表这一问题,在我看来主要有三个方面:一、身份的象征,现在的人都能从你戴的表来看出贵贱,你身份的高低。

    二、有时候也成了一种装饰,像女生的首饰等。可以在服装搭配上起到很好的作用,并能够提高一个人的气质。

    三、表的本身功能,相比手机而言,跟方便快捷,戴表的人有时间观念,不能轻易地迟到,证明懂得尊重别人,同时,他也珍惜时间,懂得管理时间,所以,大部分工作的人,时间才比较紧迫,都会选择配戴手表。我个人是个学生党,向来表不离身,并不需要多贵,在我看来一方面可以合理掌控时间,一方面起到装饰美化作用。当然,对于事业小有成就的人来说配戴更好的手表更能体现其品味与地位。

    版办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段原作者没所育习有

    人也着自性因系,少马林响消。

    2024-04-25
    9楼
    回复
  • 袁炜宸用户

    俗话说男人三宝:钱包、皮带和手表,所以说,手表对男人尤为重要!

    同样,对于女性来说,一款精致的手表能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为之增色不少。

    1.手表是一种身份象征更是品味的体现。

    转载取或者引用本文更内容请注明定来源于芝士府回革答

    一个男人的品味,并不是取决于他的长相、身高,而是他手上戴的和腰上围。

    男人手上戴的除了结婚戒指外,唯一的装饰品就是手表,所以手表的选择就很好地体现出这个人的品味。

    相比起工具性,手表的装饰性更重要一点。而手机更偏向工具性一些。

    2.与人交流握手,最容易让别人第一眼就能看出你的品味的就是手了,你的一举一动都能让手表在无形之中带给别人一种视觉上的认识和印象,所以手上的装饰能抓眼。相反,谁会时时刻刻手里拿着手机行动或者和别人握手?

    3.手表还是一种个人品质象征,手表象征着时间,一个戴手表的人往往给人的印象是:他一般喜欢看时间,应该是一个有时间观念的人。所以,无形之中给别人留下了好印象~~生意上也多了分机会不是嘛?

    所以说,手表作为“手腕上力量”,有一种化死板为灵活的魔力!

    们就主年系程将组阶,思花达离容青快。

    如果觉得我的回答有几分道理,感谢点赞支持一下哦~~

    他到子学高实业原决,规白华书省习片。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