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音乐apk下载-咪咕音乐客户端下载 最新版

咪咕音乐客户端

咪咕音乐客户端详细介绍

咪咕音乐网页版是一款十分方便的音乐播放器,最流行的音乐全在这里,实时更新最新榜单,每天推荐好歌,让你轻松听音乐,还有丰富的音乐资源给你好听。

【软件特色】

全国最大的正版高品质乐库

收录百万量级的正版高品质音乐,让你畅享听觉盛宴。

多终端云同步,让音乐无处不在

只需一个帐号,即可实现多终端(电脑、手机、pad、音响)音乐云同步,让你随时随地畅享个人音乐。

智能推荐帮你轻松发现音乐

提供猜你喜欢、独家首发、歌单广场、排行榜等多种推荐方式,让你更轻松地发现喜欢的音乐。

融入社交让音乐更多惊喜互动

可以点歌给QQ/微信好友,述说你的音乐故事,可以将音乐分享到朋友圈、微博、空间,表达你的音乐心情,还可以聆听好友分享,邂逅音乐惊喜。

【更新日志】

1、推荐栏目新增独家热点,好内容不可错过

2、播放器新增WIMO功能,无线遥控你的音响

3、优化下载歌曲播放,有图有词更完美

4、优化个人中心界面,展示更清晰

版本记录

2022-03-25 版本: 7.10.2

建歌单,不如传【音乐云盘】

歌曲随心听 — 音乐云盘

换机也同步 — 音乐云盘

爱歌不丢失 — 音乐云盘

把喜欢的歌存云盘 !一键上传,极速秒成~

把喜欢的歌存云盘 !绝佳畅听,任性下载~

咪咕音乐客户端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咪咕音乐客户端】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咪咕音乐apk下载-咪咕音乐客户端下载 最新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