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的果实能力要是开发的好的话是否是无敌的?

罗宾的果实能力要是开发的好的话是否是无敌的?
在海贼王世界中,恶魔果实的种类有千千万万,每一种恶魔果实都有其独特的能力。而罗宾的果实是花花果实,其能力是能够在任何地方长出自己的身体部位。比如说在奥哈拉的时候,它通过在图书馆长出眼睛来偷看书,或者在战斗的时候变出巨大的腿和手来进攻敌人。那么,如果罗宾的果实开发的好的话,是否是无敌的呢?我的答案是否认的,即便罗宾的果实开发到最佳,也不是无敌的。花花果实的妙用就在于它可以在任何地方长出自己身体的部位,这在暗杀活动中特别有效。比如说直接在别人的脖子上长出两只手,然后将人掐死。也就是说,花花果实可以无视距离和速度,直接对敌人造成伤害,是十分简单有效的。而且花花果实目前还能够变出翅膀辅助飞行,也算是开发比较好的一个果实了。尽管花花果实有这么多的好处,但它的弱点依然存在。那就是变出的身体部位和自身的身体部位是互通的。也就是说,如果在其他地方变出的身体部位受到伤害,自身的原始身体部位也是会受伤的。而且当受到其他果实能力的时候,效果也是通用的。具体的例子就是在罗宾对战砂糖的时候,砂糖的童趣果实能够将触碰到的人变成玩具。而在对战时,罗宾变出的手碰到了砂糖,就被变成了玩具。那么花花果实的其他能力就不起作用了。所以说不论罗宾的果实能力怎么开发,他的弱点永远都是变出的身体部位和自身的身体部位互通。即便其他人没有童趣果实这种变态能力,但是也能够通过其他方法使其受伤,借而打败罗宾。所以说罗宾即便把自己的果实能力开发到极致,也是不能够无敌的。当然,在海贼王世界中,任何一个人都不可能是无敌的,都有被克制的方法,否则海贼王中的战力也就真的崩塌了。这就是我的看法,你怎么看呢?我是silence,喜欢的话点个关注谢谢。

回复
  • 彭春雪用户

    在海贼王世界中,恶魔果实的种类有千千万万,每一种恶魔果实都有其独特的能力。而罗宾的果实是花花果实,其能力是能够在任何地方长出自己的身体部位。比如说在奥哈拉的时候,它通过在图书馆长出眼睛来偷看书,或者在战斗的时候变出巨大的腿和手来进攻敌人。

    那么,如果罗宾的果实开发的好的话,是否是无敌的呢?我的答案是否认的,即便罗宾的果实开发到最佳,也不是无敌的。

    花花果实的妙用就在于它可以在任何地方长出自己身体的部位,这在暗杀活动中特别有效。比如说直接在别人的脖子上长出两只手,然后将人掐死。也就是说,花花果实可以无视距离和速度,直接对敌人造成伤害,是十分简单有效的。而且花花果实目前还能够变出翅膀辅助飞行,也算是开发比较好的一个果实了。

    尽管花花果实有这么多的好处,但它的弱点依然存在。那就是变出的身体部位和自身的身体部位是互通的。也就是说,如果在其他地方变出的身体部位受到伤害,自身的原始身体部位也是会受伤的。而且当受到其他果实能力的时候,效果也是通用的。具体的例子就是在罗宾对战砂糖的时候,砂糖的童趣果实能够将触碰到的人变成玩具。而在对战时,罗宾变出的手碰到了砂糖,就被变成了玩具。那么花花果实的其他能力就不起作用了。

    版者权归芝积士回答之网站或理原作火者所有

    所以说不论罗宾的果实能力怎么开发,他的弱点永远都是变出的身体部位和自身的身体部位互通。即便其他人没有童趣果实这种变态能力,但是也能够通过其他方法使其受伤,借而打败罗宾。所以说罗宾即便把自己的果实能力开发到极致,也是不能够无敌的。当然,在海贼王世界中,任何一个人都不可能是无敌的,都有被克制的方法,否则海贼王中的战力也就真的崩塌了。

    这就是我的看法,你怎么看呢?

    我是silence,喜欢的话点个关注谢谢。

    用到出方只少规,万达律千构快听。

    2024-04-30
    1楼
    回复
  • 剧兴瑞用户

    罗宾的花花果实能力可以说是身体的延伸,有点像鹿丸的影子忍术。

    果实能力再好也要好好使用,不然也会被菜鸟击倒;再牛的果实能力也是有弱点的,也不是说就能无敌存在的。

    罗宾是历史学家,他的果实能力全然是她保命的手段,关键时刻出乎意料的救救急。她的这个能力对付小角色还行,对付大海贼和高级海军还是明显不足的。再进阶开发估计也不会高级到哪去,花花果实能力只能打打辅助,不能当主攻手段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亲文月内容几,否则将视为有侵离权

    当然,花花果实进阶开发后,对草帽团来说也是帮助很大的,和某个团员搭档作战的话还是很有效果的。比如,辅助乌索普来增加他的空中打击能力;帮助娜美躲避攻击,增强防御,协助乔巴进行医疗救助等等。

    相间象光华信且般构划却。

    2024-04-30
    2楼
    回复
  • 王祺睿用户

    感谢邀请,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海贼王中罗宾是路飞船上的考古学家,她的定义并不是一个战斗员。罗宾更大的作用是在与可以解读历史正文,这个能力无疑是十分的有用的。

    而罗宾一开始出场的时候其实是十分强大的,那个时候的罗宾是巴洛克工作室的二号人物,轻轻松松就解决了当时的山治和索隆。所以那个时候的罗宾战斗力在草帽图是可以排第二的。

    转载象或相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可消于芝据士回答

    但是后期罗宾的战斗场面就越来越少了,罗宾也变成了一个辅助。除了平时清小兵之外,罗宾基本看已经不出手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罗宾的实力还是比较强大的。

    和来同当从或根先克,养。

    罗宾是超人系的花花果实,这个能力是可以在任何地方长出手来攻击敌人。而现在已经到了新世界,默认罗宾是会武装色霸气的,所以要是罗宾想的话她基本就是无敌的了。

    定经又常设老流,百海术每类元局。

    罗宾在水之都让弗利沙上船的时候看曾经用果实能力抓了弗利沙的要害。这个能力配上武装色霸气应该是没有哪个男人能够挡的住的。而且要是罗宾能够在人的身体里面长手直接捏心脏的话也一样是无敌的能力了。

    2024-04-30
    3楼
    回复
  • 石兰兰用户

    只能说罗宾的果实是全面性的,近战,远攻,分身,辅助,暗杀,窥听都可以。但缺点是爆发力不足,攻击力不够(先声明这爆发力和攻击力是指现如今,毕竟以后谁都说不好,或者说那天作者缺心眼👁给罗宾开大,来个巨大化攻击力强化,再加个霸气附属就补足了。)还有一点是,作者有意削弱罗宾,罗宾一进团就一直在弱化可以说全员就是两年后战力强化,罗宾也是进步最少。所以说罗宾的果实全面性很足,但为了全员整体罗宾的能力被限制了在一定范围内。

    2024-04-30
    4楼
    回复
  • 杨自康用户

    没有绝对无敌,只有绝对风骚。

    2024-04-30
    5楼
    回复
  • 沈雪曼用户

    罗宾的花花果实能力开发得再好也不会是无敌的,海贼王的设定里就不可能凭一颗果实能力无敌的,超人系的果实能力五花八门,再厉害的能力也总有办法应对,更别说区区一颗花花果实了。

    花花果实的能力者罗宾可以让身体的任何部位像开花一样,长在任何有形体的事物上做出攻击或其他用途。罗宾的能力总的来说对付一些比较弱的家伙是很厉害,但碰上了强者就没啥作用了,即便出其不意的从敌人身上长出手臂来攻击,人家也能用霸气来防御,对付可以元素化的自然系能力者就更没办法了。花花果实在罗宾的手上也算开发得不错了,但面对强大的敌人实在没啥优势,经历这么多战斗也没见罗宾干掉过哪个特别厉害的强者。

    海贼王前期自然系的果实能力被设定得太厉害了,所以后面才出现了霸气来平衡战力,现在世界上顶尖的强者基本都是综合了体术、霸气和果实能力于一身的,仅凭一颗果实能力就达到无敌是根本不可能的,哪怕最强的自然系恶魔果实都做不到,何况是超人系的花花果实。而且花花果实的能力也并不适合正面战斗,用在暗杀方面有奇效,但顶级的强者没谁会怕这种暗杀吧。

    未争经芝士来回答山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马,否则将国视为侵权

    2024-04-30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