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果美食iOS版下载地址_豆果美食app最新苹果V6.5.4官网下载

豆果美食

豆果美食详细介绍

豆果美食苹果版是一款舌尖上的中国美食菜谱,豆果美食苹果版收录了各地美食菜谱大全,告诉你学做本地厨房美食的小窍门,还有精心制作的菜谱视频,分步骤教学,让你学会做最简单的家常儿童美食做法,快来豆果美食网下载站下载吧!

豆果美食V6.5.4 苹果版

软件特点

食谱:数百万美食作品,满足你对美食的一切幻想。

购好货:一键购买,网罗全球美味;良心价格,多快好省淘到安心食材。

圈圈:晒菜谱,炫厨艺,轻松找到最活跃的美食圈子,与志投好友参与最火热话题讨论。

主要功能

在豆果,你能够

在线课堂:世界名厨、美食达人传授独门秘籍,万人在线课堂打破“好吃不好做”的魔咒,感受美食部落的狂欢。

购好货:一键购买,下班路上高效网罗全球美味;良心价格,逛遍市场也淘不来的安心食材。

发现食谱:遇到从法式鹅肝到川味冰粉的各口味食谱,满足对美食的一切幻想。

圈圈:潜水收藏大师做菜心得,或是火热参与美食话题奇葩讨论。垂直社交法则,找到听懂美食声波的伙伴。

还有……更多体验,等待你去发现。

豆果美食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豆果美食】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豆果美食iOS版下载地址_豆果美食app最新苹果V6.5.4官网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