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恋ios下载_甬恋手机苹果版下载v1.0.6

甬恋

甬恋详细介绍

甬恋是宁波晚报旗下给单身的小伙伴们所准备的相亲的服务软件,其实就是给小伙伴们提供了一个真实可靠的相亲的交友平台,帮助小伙伴们尽快脱单,想要了解软件资讯的话,快些进行下载。

小编点评:甬恋是一款现在非常不错的交友相亲软件,小伙伴们可以在甬恋找到你的所爱,不过这个软件只是支持宁波本地的小伙伴们,建议宁波的小伙伴们可以下载使用。

软件介绍

甬恋是由宁波市妇联和宁波晚报精心打造,以女性、家庭为目标群体,将相关职能机构的服务延伸到互联网移动端,为宁波本地用户提供一个以服务为主打,兼纳新闻资讯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家庭服务平台。也将为政府机构提供合适的接口,方便和民生相关的政府机构在APP上开展活动,为政府机构和甬恋用户互动对接。

在“甬恋”上,您能读到市妇联开设的宁波女性频道,也能浏览每天发生在宁波本地和国内国际的大事小事身边事,时刻保持资讯“在线”。

“甬恋”还将为甬城的单身男女打造一个全新的相亲交友平台。特点嘛,就两个字:靠谱!这里不仅汇集了市妇联“三江缘”公益红娘组织的各大金牌红娘,里面的会员大多来自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审核推荐,确保了资料真实性和整体素质的高水准。

“甬恋”还将定期举办一系列线下相亲交友活动。诸如8分钟约会、时令踏青、晚上8点档的青年夜聊、三天恋爱体验官等。

此外,“甬恋”也将是妈妈们育儿的好帮手。在宁波宝贝频道里,有各妇幼保健机构和幼儿园的实力站台,也有宁波晚报升学通的强力助阵,妈妈们能现场聆听最专业的名师讲座、校长论坛,读到最强大的升学资讯解读,还能带娃走秀各种亲子阅读、经典诵读、故事大赛。

新内容

新增消息推送功能

新增图文点赞功能

修正了一些bug

甬恋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甬恋】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甬恋ios下载_甬恋手机苹果版下载v1.0.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