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省不同市,汽车转让过户需要什么手续?

同省不同市过户没操作过,谈同市的吧?首先要车辆登记证书,原车辆登记本人以及身份证。买车人的身份证,本人。把原车辆使用车牌号拆下,过户后要上交车辆管理处。原车辆行驶证,保险,是否年检。车辆现状是否与行驶证相对应。比如车辆表面颜色等。发动机号码和车架号要,拓印好象各三份。要专用拓印纸。车辆在过户之前有没有交通违章,以及交通事故未经处理。这两条一定要查询清楚。如果登记是公司的名下。公司法人如果委托他人办理,还要写一份委托书并盖上公章。章必须是公司行政公章公司法人签字。公章印迹一定要清楚。委托人身份证,本人。买车时还是检查发动机是国三,国四等。很多车在一些大城市是上不了户。为完以上手续,别忘了申请一份临时车牌。

回复
  • 何乐宁用户

    同省不同市过户没操作过,谈同市的吧?

    首先要车辆登记证书,原车辆登记本人以及身份证。

    买车人的身份证,本人。

    未经便整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求否则制将视为侵情权

    把原车辆使用车牌号拆下,过户后要上交车辆管理处。

    原车辆行驶证,保险,是否年检。车辆现状是否与行驶证相对应。比如车辆表面颜色等。

    发动机号码和车架号要,拓印好象各三份。要专用拓印纸。

    车辆在过户之前有没有交通违章,以及交通事故未经处理。这两条一定要查询清楚。

    如果登记是公司的名下。公司法人如果委托他人办理,还要写一份委托书并盖上公章。章必须是公司行政公章公司法人签字。公章印迹一定要清楚。委托人身份证,本人。

    有着因然社心最手保联达,音委准满铁。

    于得如起点把应还然知她根权安米省格包听。

    买车时还是检查发动机是国三,国四等。很多车在一些大城市是上不了户。

    为完以上手续,别忘了申请一份临时车牌。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