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普通人对一千美元的看法?

谢邀。虽然1000美元相当于6000到7000美元,但是美国物价非常高,所以差不多相当于我们对于4500块钱的感觉吧。但是,有数据显示,遇到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有三分之二的美国人拿不出1000美元应急。美联社和NORC公共事务研究中心19日发布的独家调查显示,尽管近年来经济有所复苏,但美国人的金融状况仍然堪忧。根据这项调查,75%年收入低于5万美元的家庭,以及三分之二年收入在5万至10万美元之间的家庭,均表示难以拿出1000美元应对意外支出。即便是美国最富有的20%家庭(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也有38%的人认为,未来拿出1000美元应急款有一些困难。

回复
  • 刘尧旭用户

    谢邀。

    虽然1000美元相当于6000到7000美元,但是美国物价非常高,所以差不多相当于我们对于4500块钱的感觉吧。

    但是,有数据显示,遇到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有三分之二的美国人拿不出1000美元应急。美联社和NORC公共事务研究中心19日发布的独家调查显示,尽管近年来经济有所复苏,但美国人的金融状况仍然堪忧。

    转载或者引用本圆文内容作请注明志来花源于例芝士回答

    根据这项调查,75%年收入低于5万美元的家庭,以及三分之二年收入在5万至10万美元之间的家庭,均表示难以拿出1000美元应对意外支出。即便是美国最富有的20%家庭(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也有38%的人认为,未来拿出1000美元应急款有一些困难。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