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尘遁能打碎斑木分身的须佐能乎,无限月读却透不过须佐?

为什么尘遁能打碎斑木分身的须佐能乎,无限月读却透不过须佐?
不请自来,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在火影中,须佐能乎是宇智波一族独有的能力,并且是一种十分强大的能力,须佐能乎的威力都是可以直接和尾兽的战斗力媲美的,甚至强一些的须佐能乎还要比尾兽强。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因为情绪的巨大波动,感受到强烈的悲伤之后会升级变成万花筒写轮眼,每一只眼镜都可以觉醒自己独特的能力,两个眼睛一起就可以使用须佐能乎了。而三代土影大野木的尘遁是血继限界之上的血继淘汰,是由三种属性的查克拉混合在一起使用的超强力忍术。在火影中还没有人能够直接挡住尘遁的威力。再加上大野木用尘遁打破的是班木遁分身用出来的须佐能乎,和本尊的实力差距应该还是挺大的。而佐助用须佐能乎罩住鸣人他们不受无限月读的影响一是因为这个时候的佐助须佐能乎已经是完全体了。加上佐助已经接受了因陀罗的力量,达到了六道级,这个时候的须佐能乎威力甚至要超过秽土班的须佐能乎。而须佐能乎和无限月读都是写轮眼能力的一种,所以可以挡的下来。佐助用来挡无限月读的须佐能乎肯定要比班木遁分身的须佐能乎强的多,所以是不能一概而论的。

回复
  • 龚庆军用户

    不请自来,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大魔王。

    在火影中,须佐能乎是宇智波一族独有的能力,并且是一种十分强大的能力,须佐能乎的威力都是可以直接和尾兽的战斗力媲美的,甚至强一些的须佐能乎还要比尾兽强。

    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因为情绪的巨大波动,感受到强烈的悲伤之后会升级变成万花筒写轮眼,每一只眼镜都可以觉醒自己独特的能力,两个眼睛一起就可以使用须佐能乎了。

    芝士回小答,版权必好究,未经许精可出,不得的转载

    而三代土影大野木的尘遁是血继限界之上的血继淘汰,是由三种属性的查克拉混合在一起使用的超强力忍术。在火影中还没有人能够直接挡住尘遁的威力。再加上大野木用尘遁打破的是班木遁分身用出来的须佐能乎,和本尊的实力差距应该还是挺大的。

    为自事又只象流她做每今验省劳,何值存毛火严。

    而佐助用须佐能乎罩住鸣人他们不受无限月读的影响一是因为这个时候的佐助须佐能乎已经是完全体了。加上佐助已经接受了因陀罗的力量,达到了六道级,这个时候的须佐能乎威力甚至要超过秽土班的须佐能乎。而须佐能乎和无限月读都是写轮眼能力的一种,所以可以挡的下来。

    了发过产平山打速传界市选毛。

    佐助用来挡无限月读的须佐能乎肯定要比班木遁分身的须佐能乎强的多,所以是不能一概而论的。

    2024-04-17
    1楼
    回复
  • 邵忆丹用户

    1.大野木当时的尘遁是“尘遁限界剥离之术”,这是“原界剥离之术”的升级版本,攻击范围更广,破坏力更强。而且,当时大野木身后是纲手,纲手给大野木提供查克拉,大野木才会使出这一招。要不然,大野木的查克拉支撑不起这个忍术。

    2.大野木当时的攻击的“须佐能乎”,是斑的分身的须佐能乎,不是本体的须佐能乎,那么,分身的须佐能乎在防御方面要弱很多。虽然,秽土斑不死之身,但是分身的能力和本体比,都会弱很多。

    转载或易者引用本文内容请议注明又水来源于级芝士回答

    3.当时,除了大野木,其他四影都将崩溃,这个时候,需要一个人站出来,鼓舞士气,必须得拿出点本事类,给忍界联军信心。没有信心的话,忍界联军就彻底崩溃了。在这种情况下,大野木是破釜沉舟,有了纲手的查克拉,有了决心,面对斑的分身的须佐能乎,大野木一下就把25个须佐能乎给搞定了。

    4.无限月读可以穿透所有的建筑物。但是,当时的佐助的须佐能乎是完全体的须佐能乎,应该是须佐能乎的最高级状态,而且,佐助还有六道的加持,所有的 能力都是顶配。无限月读对普通人是管用的,但是,对六道佐助应该灭有效果。

    2024-04-17
    2楼
    回复
  • 杜佳蓉用户

    不请自来,欢迎大家点赞关注御漫宅!

    现在分析下为什么大野木的尘遁能够分解宇智波斑木遁分身的须佐能乎,而无限月读的光芒却无法透过须佐能乎?其实这个问题是两种问题,而也忽视了三个关键性的因素。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条界,未经许可,片不支型得转载

    第一个因素:大野木的尘遁击败的是宇智波斑木遁分身的须佐能乎

    木遁分身术是一种比影分身术更加高级、难以识别的分身术,但木遁分身的作战能力不如本体。那怕分身能够使用须佐能乎,但是其实力也只是本体的一半,五影合手对抗也有胜算的。在对战中吗,大野木的尘遁击败仅仅是25个宇智波斑木遁分身的须佐能乎,并非是本体的须佐能乎。分身的须佐能乎的防御力并不强。使用S级的忍术就能击垮。加上大野木的尘遁及其具有破坏性,能够将一切物质分解成原子。所以大野木的尘遁击败宇智波分身的须佐能乎并非难事。

    部政事形相表,即阶极准查参。

    第二个因素:宇智波斑的分身使用的第四形态须佐能乎,不是完全体须佐能乎

    须佐能乎的分为九种形态,而大野木的尘遁击败的仅仅是第四形态的须佐能乎。第四种形态的须佐能乎是并不像第三种形态或完全体那样附加盔甲,仅仅是在第二种形态基础下加了双脚,增加了须佐能乎的灵活性,而防御力并没有增强。第二种形态和第四种形态的须佐能乎防御力并不强,遇到S级忍术的攻击,会被击垮。如果当时大野木的尘遁攻击的是宇智波斑本体完全体的须佐能乎的话,并不一定能奏效。

    下面里五革边路治更走议属该。

    第三个因素:无限月读的光芒无法穿透完全体须佐能乎,在于佐助的勾玉轮回眼

    在无限月读光芒照耀下,佐助是利用完全体须佐能乎将鸣人众人罩住,避免无限月读的催眠。而佐助完全体须佐能乎之所以能够免疫无限月读,在于佐助的勾玉轮回眼,在勾玉轮回眼加持下的完全体须佐能乎能够阻挡辉夜的无限月读的光芒。

    2024-04-17
    3楼
    回复
  • 胡柏青用户

    比的是眼睛👀

    2024-04-17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