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青汇下载_苏青汇安卓版下载v3.1

苏青汇

苏青汇详细介绍

苏青汇是一款苏青合伙人旗下的青年创业服务类app,如果你想创业,就可以下载这款app,在线了解和学习创业所需知识,小编期待你们的下载使用哦!

更新说明

苏青合伙人旗下青年创业服务—苏青汇APP,

是一款综合的青年创业生态型应用,目前已全面上线。

该应用集合了创业初期乃至后期所需要的企业服务,

包含创业服务、软件开发、企业设计、工商财税、知识产权、营销推广等400余类一体化创新创业服务,

以及创业资讯、大赛、培训、孵化器、投融资、园区特色服务等一系列的闭环青年创业生态服务;苏青合伙人致力打造成为中国的青年创业服务生态。

官方介绍

苏青汇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隶属于苏青汇合伙人,是一家为青年创业者和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创新创业服务型公司,品牌创建于2015年,位于南京市鼓楼区金川国际科技园一幢三楼,主要从事创业服务、软件开发、知识产权、企业设计、工商财税、资质办理等企业一体化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服务商现有业八大类:互联网+旅游、智能制造、营销推广、法律服务、办公租赁、广告印刷、活动策划、培训演讲。

几年来,公司连续获得第三届“赢在南京”大学生青年创业大赛二等奖,南京市一等优秀项目,江苏省优秀项目,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优胜奖,先后被南京电视台、南京日报、中国国防报、中国军网、江苏省警备区政治部、新浪新闻、中国江苏网等多家媒体采访报道。

2016年更是作为世界增强现实大会(AWE)参展商,赴美国硅谷参展,并参观苹果公司总部、谷歌公司总部、Facebook公司总部、特斯拉公司总部参观交流,并获得了紫金投资集团的投资。2018年初公司荣获省、厅级七部门评选的“江苏省首届百名退役军人创业之星最佳新秀奖”荣誉称号。

苏青汇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苏青汇】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苏青汇下载_苏青汇安卓版下载v3.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