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双凤鞋业,蜜雪冰城,郑州还有什么本地品牌?

除了双凤鞋业,蜜雪冰城,郑州还有什么本地品牌?
姐弟俩土豆粉啊

回复
  • 刘子杰用户

    姐弟俩土豆粉啊

    2024-04-27
    1楼
    回复
  • 潘欣玥用户

    首先 出名的企业有 郑州日产 雏鹰集团 少林客车 好想你枣 金星啤酒 威科姆科技 逸阳女裤 思念 三全 白象食品 天方食品 这些在行业内 都是比较厉害的

    2024-04-27
    2楼
    回复
  • 姚夏用户

    像题主所说的双凤鞋业和蜜雪冰城,在河南的知名度确实挺高的,准确的说,应该说到处都有他们的店,特别是在河南的郑州,双凤鞋业和蜜雪冰城,分布的到处都是,这两个品牌也算是在郑州,做得比较好的,名气也是相当不错的的。

    当然郑州的本地品牌还有好多,像思念食品、三全水饺、天方方便面、白象食品、宇通客车等都是郑州比较有名的企业,当然河南省作为一个农业大省,有好多的知名品牌都是食品行业,好像只有一个宇通客车是汽车制造业,名气比较大一些。

    其实像郑州好多的品牌都是食品行业,还是和河南作为一个农业大省分不开的,不光是河南的省会郑州,像河南的许多地级市,食品行业都是比较发达的,像河南漯河的双汇食品,南街村方便面,还有商丘的科迪乳业,都是一些比较有名的食品产业。

    转载或者引用增业本文内容请注他际明来日源于芝士回答

    当然河南郑州的宇通客车也是非常强的一个本地企业,像我们平常外出无论是坐的大巴车还是公交车的话,基本上都是宇通客车,可能这个情况外北方更常见一些,像南方的一些城市还有一些其他品牌,但是北方市场基本上被宇通客车给霸占了。

    2024-04-27
    3楼
    回复
  • 李丽丽用户

    郑州品牌还有很多,比如好想你,宇通,少林寺,阿五大鲤鱼,梨园春,建业等

    2024-04-27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