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苏格安卓版下载_SUGAR苏格最新版下载v2.8

SUGAR苏格

SUGAR苏格详细介绍

SUGAR苏格app,为用户提供不一样社交方式的社交平台。在这里,系统通过对用户的大数据分析,为用户智能推荐适合的陌生人,满足用户的社交需求,app还为用户提供照片打码服务。

软件介绍

SUGAR苏格」是匿名打码社交App,挡住颜值,却让我们看见更多。通过以下功能,让你遇见合适的对象:

【认证注册】

每位用户都经过严格的人工认证审核,只有真实的高素质人群才会通过,在这里不会有假照的困扰

【智能推荐】

通过大数据洞察你最真实的恋爱需求,智能匹配附近合适的TA,不会有“聊了许久后,才发现条件不符、三观不合”的无效社交

【匿名打码】

每个人的照片都会打码遮脸,结合匿名马甲功能,你将更加真实和勇敢,彼此不再因为一张脸而错过好姻缘

【阅后即焚】

图片、视频、音频都能阅后即焚,匿名更彻底,分享你内心的故事与秘密,你与TA的关系会变得更亲密

【显摆圈子】

“显摆”就像朋友圈一样,是展示自我、与他人互动的好地方,在“显摆”里大家可以通过一个话题来找到彼此

更新内容

1. 新增拉黑马甲功能,还你一片净土

2. 安排新增许愿功能,让对方更懂你

3. 测一测你的爱情观,让匹配更准确

4. 可以在感兴趣列表里搜索用户了

SUGAR苏格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SUGAR苏格】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SUGAR苏格安卓版下载_SUGAR苏格最新版下载v2.8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