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给一个普通成年人什么冷兵器(远攻不算)最容易对付老虎?

你觉得给一个普通成年人什么冷兵器(远攻不算)最容易对付老虎?
小编这问题问的可笑,正常成年人,用什么冷兵器对付老虎也没用。

回复
  • 张子健用户

    小编这问题问的可笑,正常成年人,用什么冷兵器对付老虎也没用。

    2024-04-26
    1楼
    回复
  • 谢纪鹏用户

    最适合对付老虎的冷兵器(弓弩之外),那就是清代的虎枪了!

    所谓的“虎枪”,是一种特制的,用以猎虎的长矛。这种矛在满语中被称为“滴达”,它比普通的矛要短一些。

    芝士回却际答,版权必究,未经何感许可流,不得转载

    行十部里如其与正看,月统即报土列住。

    分会发得业题党程,次及花般号铁。

    清朝常见长矛的外形对比(最左为身高170cm的男性剪影,1号长矛即为虎枪)

    从清宫的旧藏来看,这种矛整体8尺3寸长,矛头长9寸。枪头铁质,前锐后锋,中起脊,内有多面血槽。木制的矛杆上,杆头裹布刷大漆外缠钢丝,枪库底边两侧横系鹿角二,枪头附皮套。这些附件都是为了增加虎枪的重量,以及增加强度,使得虎枪的刺击有更大的杀伤力,并且防止老虎在反击或挣扎过程中,折断矛杆,并防止枪头刺入过深,以便拉开人跟老虎的距离。

    基本上,如果你在老虎扑倒你之前,用这柄虎枪刺中老虎,之后还能牢牢抓住虎枪的矛杆跟老虎拉开足够的距离,就起码能坚持到有人来救你了……

    2024-04-26
    2楼
    回复
  • 刘紫楠用户

    我觉得短刀正好,短刀不长不短,重量也比较适合,使用起来较为顺手😛

    2024-04-26
    3楼
    回复
  • 刘曈烨用户

    一米五左右短枪,刺最有杀伤力

    2024-04-26
    4楼
    回复
  • 聂婷婷用户

    红缨枪钢叉之类的长兵器靠谱点!短兵器不靠谱

    2024-04-26
    5楼
    回复
  • 刘成珂用户

    普通人?冷兵器?

    如果真要这样嫌命长,那就带上“冷笑话”当武器吧!够冷,还能死得洒脱点!对了,“冷笑话”里,一定要带上这个问题!

    普通人的力量、速度、胆气,在百兽之王面前都不值一提,一个照面就吓傻吓尿吓跪的绝非少数,拿什么冷兵器都白搭。胆子大点,运气好点,至多能让老虎挂个彩,但受伤的老虎更凶猛,估计这人收尸的难度也更大!

    转载清或府者引用本文面内容请注明生听来源于芝士回答

    人之所以为人,是因为我们有脑子!不会以己之短,斗虎所长!即便是有经验的老猎户,也得倚仗陷阱、弓矢、猎犬等辅助手段猎虎。与之近战肉博?“少不看水浒”这话真是有道理啊!

    2024-04-26
    6楼
    回复
  • 邓翩翩用户

    在冷兵器时代,普通人即使携带冷兵器也不是老虎的对手。别跟我提武松,武松在水浒传里是一流的武术高手。对绝大多数人来说,老虎是不可战胜的,从一些成语就能看出人类对老虎的恐惧:畏敌如虎,谈虎色变,与虎谋皮,放虎归山,虎口余生,虎口拔牙,老虎屁股摸不得……

    如果逼不得已,非要跟老虎交战,比较趁手的武器是长枪和朴(读作po)刀。

    老虎身长力大,动作敏捷,皮糙肉厚,普通的棍棒击打、刀砍剑划,很难令老虎瞬间失去战斗力。一只负伤的老虎,杀伤力更是爆表。

    版权归芝单满士回答美革网站或原作者外所有

    长枪可以给老虎造成贯穿伤,伤及内脏,即使不能立刻致命,也能降低它的战斗力。

    朴刀是一种双手握持的大刀,介于单刀和长刀之间。刀身长且宽厚,主要通过劈砍,借助刀自身的重量,形成较大的杀伤力。

    我是匠人工坊刀匠张勇,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匠人工坊。

    2024-04-26
    7楼
    回复
  • 皇兴平用户

    让一个普通成年人不能远攻,用什么冷兵器最容易对付老虎?这个问题基本无解!普通成年人,除非武功高强,一般人哪有胆量跟老虎较劲?没被吓得腿发软就不错了,能躲多远就多远,最好别招惹老虎,实在没办法,那只有拼死一搏了,最好的做法肯定不能让老虎扑倒,长枪相对好一点,但也不能太长,否则不好使,太短也不行,两三米的最好,最好借老虎扑过来的力量,一枪穿喉,而且枪杆不能折断,反正怎么样人基本上死翘翘,老虎哪怕受伤了余威也可以把人给搞死。为什么要用冷兵器呢?这假设太不行了,给一条威力强大的机枪不行吗?真没意思!网络图片,如有引起不适,请多包涵!

    2024-04-26
    8楼
    回复
  • 张子奇用户

    首先刀没用,腕力臂力都不足以一刀毙命,老虎只给你一个机会,甭管你把它砍得多重多轻,一刀砍不死就是你死。想来想去,只有长矛,它扑过来靠它的动能自己扎进去,还得祈祷矛杆够硬别折断。话说回来,为啥人要拿根冷兵器去刚老虎啊,吃饱了撑的?

    2024-04-26
    9楼
    回复
  • 网络用户

    可能只有陌刀吧。锋利攻击力强,是冷兵器最高峰的杰作了,能秒杀老虎的武器。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