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不该给宝宝补钙?怎么补钙比较好?

该不该给宝宝补钙?怎么补钙比较好?
这个问题的是个开放性的。比如宝宝多大?饮食结构如何?不同的年龄,不同饮食结构,答案是不同的。如果孩子比较小,6个月内纯母乳喂养或者人工喂养,那么每天会吃500-750ml的乳品,实际上不需要补钙。6个月以上的婴儿。虽然添加了辅食,但依然每天会吃500ml以上的乳品,那么也不需要补钙。但如果孩子较大,已经不在吃任何乳品,或者每天喝乳品的量不足500ml,可以适当的补充钙制剂。那么不补钙的宝宝要注意什么呢?为了促进乳品中的钙吸收,婴幼儿应该补充维生素D。需要每天补充400IU的维生素D。而不吃奶的宝宝,如果补充钙剂,维生素D也是不可或缺的。其实不仅仅婴幼儿、儿童需要维生素D、青少年、成年人、老年人也需要维生素D。年龄越大的人维生素D的需要量越高。成年人每天约需要700IU。

回复
  • 姜佳惠用户

    这个问题的是个开放性的。比如宝宝多大?饮食结构如何?不同的年龄,不同饮食结构,答案是不同的。

    如果孩子比较小,6个月内纯母乳喂养或者人工喂养,那么每天会吃500-750ml的乳品,实际上不需要补钙。6个月以上的婴儿。虽然添加了辅食,但依然每天会吃500ml以上的乳品,那么也不需要补钙。

    但如果孩子较大,已经不在吃任何乳品,或者每天喝乳品的量不足500ml,可以适当的补充钙制剂。

    版可音权归芝士经回答网站各或原团作者所有

    那么不补钙的宝宝要注意什么呢?

    他产民体比变想常管较治证石,越存王按照。

    为了促进乳品中的钙吸收,婴幼儿应该补充维生素D。需要每天补充400IU的维生素D。

    而不吃奶的宝宝,如果补充钙剂,维生素D也是不可或缺的。

    其实不仅仅婴幼儿、儿童需要维生素D、青少年、成年人、老年人也需要维生素D。年龄越大的人维生素D的需要量越高。成年人每天约需要700IU。

    在动自使本日相各五则保认清万段团调。

    2024-04-28
    1楼
    回复
  • 赵逸思用户

    该补,多晒太阳,早上九点到十点,下午四五点的太阳!

    2024-04-28
    2楼
    回复
  • 沈帅奇用户

    这个可以通过验血来检查

    2024-04-28
    3楼
    回复
  • 终俊良用户

    建议吃点维生素d,多晒晒太阳

    2024-04-28
    4楼
    回复
  • 毛欣宜用户

    孩子缺不缺钙有时候可以靠日常表现来判断,但是却不一定是准确的,想要看缺不缺钙还是得进行检测,而且是保证孩子每天充足的钙摄入量,最重要的前提是要补充相应的维生素D,维生素D3是最适合哺乳动物类的,对于是补充维生素AD还是维生素D,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现在基本不用单独补充维生素A,食物或母乳中的维生素A完全可以满足宝宝需求,但是如果宝妈们还是担心会缺,也可以补充维生素AD,没什么影响,但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产品。

    中国儿科学会建议宝宝补充维生素D的时间至少到2岁。

    维生素D适宜摄入量

    版权归芝士院回答网站成收或连原作者都所有

    3岁以内建议每天400 IU,3岁以上建议400-800 IU。

    后起料求路指更至类科信算,矿省快参。

    维生素A适宜摄入量

    半岁前建议每天1000 IU,半岁以后建议每天1200 IU,不超过2000 IU都是安全的。

    2024-04-28
    5楼
    回复
  • 杜桑朵用户

    首先我们要知道宝宝缺钙会有哪些表面?

    1、多汗、夜惊;比如晚上睡觉,气温不高,宝宝也总是出汗,头部总是摩擦枕头,逐渐在脑后形成枕秃圈。

    2、厌食、偏食;

    未经芝状士回答允由许不得导转市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层侵权

    3.出牙晚、牙齿不齐;如果缺钙,牙床内质的坚硬程度降低,使宝宝咀嚼较硬食物产生困难,还容易在宝宝牙齿发育过程中出现牙齿排列不齐、上下牙不对缝等现象。

    4、骨质软化;

    如何帮助宝宝正确补钙

    民党总流海空土备感快,斯置。

    在宝宝缺钙时,及时给宝宝添加含钙丰富的食物,如牛奶、鱼、大骨汤、虾皮、还带等。一般来说,只要注意饮食丰富,缺钙现象很快就能改善。

    如果严重缺钙,建议听医生建议,矢量补充钙剂和维生素D。补钙时,不能忽视维生素D的摄取。

    为学形各原,命已器复型。

    关注我一起交流育儿心得。

    2024-04-28
    6楼
    回复
  • 甘富文用户

    母亲奶水充足补钙有点多余,没有缺钙的现象乱补也不太好。

    2024-04-28
    7楼
    回复
  • 宗晓娣用户

    补VD是一定的,钙就不一定了

    2024-04-28
    8楼
    回复
  • 李晗轩用户

    如果刚刚岀生半三个月的宝宝是不需要补钙的,如果有需要补钙的话去药店问问多大宝宝适合吃什么!

    2024-04-28
    9楼
    回复
  • 赵成都用户

    别瞎补,怕不怕肾结石?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