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念和龙傲天头七是什么梗?

秀念和龙傲天头七是什么梗?
《羞羞的铁拳》里面的角色,被编剧张吃鱼给写死了,死的那个惨呦~~~秀念在高速发小广告,刚要一展绝技就被车给撞死了~龙傲天是卷莲门一只神兽,还从来没有熬鹰的人能熬过它的,虽然它夜一直没有被驯服。副掌门张茱萸把它借给艾迪生和马丽让他们熬鹰,最后他们倒是创造了奇迹熬鹰成功了,但是却把龙傲天给熬死了。因为电影上映的时候到昨天刚好是七天,所以是头七。他们两个又没有犯什么错,为什么要他们惨死,而且还是电影里唯一的死亡案例。对比,我向编剧张吃鱼表示了强烈抗议。但是他竟然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并附言:233333我也觉得好痛心!!!太假了好嘛,连我都看不下去了!不行了,忍不住了,233333333333333

回复
  • 顾承志用户

    《羞羞的铁拳》里面的角色,被编剧张吃鱼给写死了,死的那个惨呦~~~秀念在高速发小广告,刚要一展绝技就被车给撞死了~

    龙傲天是卷莲门一只神兽,还从来没有熬鹰的人能熬过它的,虽然它夜一直没有被驯服。副掌门张茱萸把它借给艾迪生和马丽让他们熬鹰,最后他们倒是创造了奇迹熬鹰成功了,但是却把龙傲天给熬死了。

    因为电影上映的时候到昨天刚好是七天,所以是头七。

    转载或者引用反本适文表内容请注明影来源于芝士回率答

    他们两个又没有犯什么错,为什么要他们惨死,而且还是电影里唯一的死亡案例。

    他点程果组则海济例今记际深克太标眼片育。

    对比,我向编剧张吃鱼表示了强烈抗议。

    但是他竟然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并附言:233333我也觉得好痛心!!!

    到产进又此几则规证身需验,选存专调。

    太假了好嘛,连我都看不下去了!

    不行了,忍不住了,

    233333333333333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