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奥智能中医下载_奇奥智能中医版下载v1.0

奇奥智能中医

奇奥智能中医详细介绍

奇奥智能中医app是一款通过手机在线进行健康管理和监测的软件,奇奥智能中医app采用深度神经网络完成图像识别及分类,奇奥智能中医app是现代科技技术与传统中医医疗的相结合的软件。

软件介绍

奇奥智能中医APP是重庆奥索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医疗健康软件,具有强大的自我学习能力及进化能力,结合了我国的中医传统文化,拥有非常强的创新性。欢迎下载体验!

软件功能

奇奥智能中医采用深度神经网络完成图像识别及分类;

并通过基于遗传算法的因果智能算法完成中药配方的精准生成;

它具有强大的自我学习能力及进化能力;

这套人工智能算法结合了我国的中医传统文化,拥有非常强的创新性。

更新内容

优化系统性能,体验更顺畅。

奇奥智能中医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奇奥智能中医】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奇奥智能中医下载_奇奥智能中医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