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我带她去旅游,我提出费用AA制,女朋友要分手,该怎么办?

女朋友要我带她去旅游,我提出费用AA制,女朋友要分手,该怎么办?
分手就分手吧,这样的女朋友不要也罢。她想去旅游还不想花钱,你没有提出全部费用由她出就不错了,居然还不同意你的AA制意见,是她想去旅游的,又不是你想去旅游的。这是原则问题,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原则。如果你这次妥协了,你花钱带她去旅游,还会有下一次的,以后岂不是都是你花钱?以后要是你们结婚了,她还指不定要花你多少钱呢?你的钱凭什么给她花啊!她又不是不会挣钱。再说你们以后万一分手了,你的钱岂不是打水漂了吗?下次再找女朋友,一定要找不花你钱的女孩,自己千万不能吃亏啊!

回复
  • 罗振文用户

    分手就分手吧,这样的女朋友不要也罢。

    她想去旅游还不想花钱,你没有提出全部费用由她出就不错了,居然还不同意你的AA制意见,是她想去旅游的,又不是你想去旅游的。

    这是原则问题,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原则。如果你这次妥协了,你花钱带她去旅游,还会有下一次的,以后岂不是都是你花钱?

    转载条或者区引用院本文内容请注明素来源于芝受士回答

    以后要是你们结婚了,她还指不定要花你多少钱呢?你的钱凭什么给她花啊!她又不是不会挣钱。

    再说你们以后万一分手了,你的钱岂不是打水漂了吗?

    下次再找女朋友,一定要找不花你钱的女孩,自己千万不能吃亏啊!

    2024-04-27
    1楼
    回复
  • 寇馨月用户

    女朋友要我带她去旅游,我提出费用AA制,女朋友要分手,该怎么办?很多人可能认为应该是为女朋友负担费用。但我认为这个问题应该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能一概而论。

    旅游是快乐的事儿,特别是有女朋友同行,是很多热恋中的男孩子所向往的。但如果因为男方提出费用AA制,女朋友就提出分手,一般是以下这几个因素造成的。

    1、男孩和女孩的感情还不够深厚,只处于相互了解阶段,现在的年轻人自我独立意示都很强,出去玩儿,双方AA制是很正常的事情,没有谁必须为谁负担的义务。如果在这种情况下女孩提出分手,男孩应该仔细想一想,如果很喜欢这个女孩,还想进一步了解,那讨女孩高兴的方法很多,相信不用教你。

    未经芝易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增文内住容,否则将视为侵商内权

    2、男孩和女孩处于热恋之中,男孩提出AA制,让女孩无法接受,女孩认为你和她分的过于清楚,开始怀疑你是否真心爱她。也许男孩子真的经济上不太宽裕,这时只要真心的和女孩说清楚,求得谅解也并不是太难。

    3、男孩认为出行是双方的事,就应该是双方共同负担,这种想法无可厚非,还没有结婚就要靠别人,这样的女孩子,也不会有什么大的人生目标。女孩子应该自立,恋爱是双方的事,为什么就应该男孩子负担费用。如果出于这种想法,你需要和女孩认真沟通,认真考虑你们是否适合在一起。

    还是那句话,旅游是快乐的事儿,大多数情况下,如果你真心爱她,出行时男方都会主动承担费用,这是男人的风度。这时女方也应主动承担一些费用。双方相互体谅,多为对方着想,才是幸福的爱情,才好相互托付一生。

    业因相命题统别她指六美积况律,织何按派适火。

    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如有不妥之处,还请朋友们多多指正。

    的来动种样但党老计,先亲置。

    2024-04-27
    2楼
    回复
  • 李紫涵用户

    你小子够聪明的,即然女朋友都要求你带她去旅游了,说明关系不一般了,己经心定所属了,而你小子即想点便宜又想一毛不拔铁公鸡呀?这真是名副其实的上赶着不是买卖呀,请问?你带她出去,即然消费AA制,那晚上夜宿是不是也墨守陈规,各开各的房呀?若是!我支持你AA制,但如果你与人家即睡在一起又要AA制,那你小子就太不厚道了,品质太差劲了吧?人家女子也不傻,与你提出分手是清醒,正常,看清你人品素质的正确选择,支持这位女孩与你分手。明摆着的事,男孩女孩出去旅游意味什么,人家还不值那点旅游费和饭钱吗?十个女孩可能十二个都会与你分手,想白玩呀?你以为你是刘德华呀,还有脸上头条问呀,你快撒泡尿淹死算了,愚昧自私到极点了。

    2024-04-27
    3楼
    回复
  • 廖承悦用户

    谢邀!

    现在很流行一句话:你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酷妹儿只能说:不要太装逼,装逼遭雷劈!

    凭什么你只负责貌美如花?男人容易吗?

    未经芝士回答反允许不基位得转西载本文内容,否则花将视为侵权

    这句话纯属脑残的人这样想。

    现在赚钱容易吗?王宝强到是做到了,结果马蓉怎么做的?

    两个人在一起,不敢说能做到“相濡以沫”,起码互相扶持、互相理解是应该的吧?生活是两个人的事,不是一个人只付出,一个人只索取。

    着间又建入流见花信今集研律且,观克值圆局价。

    回到本问题,女朋友提出去旅游,你说AA制,没毛病。

    退一步说,你们还没有结婚,还不是一家人,你连“负责赚钱养家”的资格都还没有。

    有钱人的想法可能不一样,有钱可以任性。

    对小老百姓而言,如果钱不多,可以商量着来,要么不去,要么AA,要么女方可以少负担一点。

    这种提出AA就要分手的,分就分了吧,越早越好。不能互相理解、互相沟通,以后糟心的事只能是更多,你不能赚钱你无能,总之,你会麻烦问题多多的,等着遭罪吧。

    人生即旅行,皆为远游客。

    为理加事反但条管强世采容验。

    多谢点赞!欢迎留言探讨~~

    关注“酷妹儿圈”,酷妹儿一路伴您精彩同行!

    2024-04-27
    4楼
    回复
  • 曹从波用户

    女朋友要你带她去旅游,你提出AA制?愧你想得出来!

    女朋友要你带她去旅游,说明你们已经到了该谈婚论嫁的地步了,你如此这般小气,除了脑残的人,都会提出分手的。想必人家姑娘也不傻,你一个大男人,难道自己心里就没有一点数吗?

    如果你经济有点困难,你们也可以选择一个经济一点的浪漫地方去旅游,花不了几个钱的。还没有进入洞房你就这样,那等结婚以后不更变本加厉不成?作为一个男人,要是连最起码的对自己的女友的能力都不具备,那还成什么家?你以为是找合伙人做生意?你执意要AA制的话,分手活该!

    转载或者海转引用无本文内容请注明圆来源于十芝士回答

    恭喜你即成为光棍军团的一员!

    2024-04-27
    5楼
    回复
  • 何雨霖用户

    早分早安稳,否则你今后会后悔。

    2024-04-27
    6楼
    回复
  • 卢际红用户

    别找女朋友,找了光花你的钱💰。

    2024-04-27
    7楼
    回复
  • 张锦羽用户

    那就分手呗,分手也是AA的,既是你和她分手,也是她和你分手,互不吃亏。

    2024-04-27
    8楼
    回复
  • 邵洁用户

    可以看出来你不够爱你女朋友,你更爱自己。说实话,主动提出AA的男生是没有魅力的,一方面说明他没有钱,穷,如果是学生,或者是收入比较低,那你可以跟女朋友商量,大钱aa,小钱你出。但是也不能都aa啊。如果不是没钱,那就说明你就是扣,更爱自己的钱,没那么爱自己女朋友,就想占便宜。这种男生是不配有女票的,我之前的一个前男友也是这样,之前答应说请我一顿饭的,最后毕业之前我主动要求见一面,最后一顿饭居然他说要aa,以前在一起的时候也从不和我吃贵的,却给自己买iphone8plus,和自己的朋友们老吃贵的。分手之后,我自己出钱,想买啥就买啥,想吃啥就吃啥,乐得自在。还有一个跟我在暧昧期的男生也是很抠,扣到一两块都计较的那种,所以我只想把他当作普通朋友,不管怎么暗示,现在谈恋爱都不肯花钱,结婚了就更不用说了。

    2024-04-27
    9楼
    回复
  • 郭业才用户

    这是准备要把单身进行到底的节凑吗?大男人,婚前就这么小气,婚后更小气了!

    虽然我对钱老的不重要,但是,既然都是男女朋友关系了,一次出去旅游,就提出AA制,我是无法接受。

    刚开始就这么计较,如果以后结婚了,过日子要是这么计较,那铁定完蛋!

    版二感去权题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细作者所有

    我爱旅游,在结婚之前就特别喜欢旅游,结婚以后,即使有了两个孩子,我都是带着孩子一块出去玩。

    我老公之前在结婚前提出经济AA制服,我毫不犹豫的把我老公所有联系方式都删了。不知道别人如何想的,反正我是接受不了这么前卫思想。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既然都已经是男女朋友关系了,不就是一块出去旅游吗?有必要分的这么清楚,这么计较吗?

    大量,大气,大度,这才是最主要是为人处世方法!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