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计步安卓版下载_天天计步apk下载_天天计步手机版下载

天天计步

天天计步详细介绍

天天计步app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运动健身软件,它不仅可以帮您记录每天行走的步数还能帮您分析您行走的长短、距离以及消耗的卡路里等,口碑相当不错,爱运动的你快来下载体验吧!

功能介绍

请你用简单的计步器健康的生活。
你可以每天测量的步骤的数目。挑战设置适合你的目标。
健康的生活是这种做法很重要。你可以在你的生活每天都使用。
启动计步器开始按钮。它会自动检测。
可以个性化设置用户身高、体重等身体参数。

更新日志

修复Bug
优化功能

天天计步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天天计步】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天天计步安卓版下载_天天计步apk下载_天天计步手机版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