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帮帮app_哎哟帮帮apk_哎哟帮帮手机版

哎哟帮帮

哎哟帮帮详细介绍

哎哟帮帮app死为大学生用户开发的一款互助软件。生活中有什么不方便去做的事情,那就通过哎哟帮帮app来发布任务吧,请他人帮助自己解决问题。哎哟帮帮所有的用户都是经过身份认证,放心使用。

软件介绍

哎哟帮帮APP安卓客户端下载是聚友活力网络科技(大连)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使用的手机软件,不仅解决在校大学生切实需求,又能为有时间有能力的小伙伴带来赚钱机会。

应用介绍:
哎呦帮帮是一款由聚友活力网络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推出的大学生同校互帮APP。
可以实现代买、代做、代取等一系列大学生需求。
是一款不仅解决在校大学生切实需求。
又能为有时间有能力的小伙伴带来赚钱机会的互帮神器。
软件用途:
哎呦帮帮是一个致力于协助高校学生之间帮忙代做事的互动平台。
让你的大学生活更加自由。
1.发需求:实在太懒不想动~发个需求,校友就来帮你忙。
2.接单:课业不忙?闲暇时间帮校友个忙,能赚钱还能交朋友!
3.实名认证:安全性NO.1,不给坏人骗子机会。

哎哟帮帮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哎哟帮帮】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哎哟帮帮app_哎哟帮帮apk_哎哟帮帮手机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