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相机破解版apk下载_极相机破解版app安卓下载_极相机破解绿色版_99游盟

极相机破解版

极相机破解版详细介绍

极相机破解版app是一个实用性很强的相机类的软件。这个极相机破解版app实际实用感觉很不错,而且拍照很快,没有什么延迟。极相机破解版自带了滤镜和HDR功能,让你的照片更加漂亮。

应用介绍

极相机破解版是款性能极佳, 反应奇快,拍摄照片和录制视频的速度比系统相机还快。极相机支持实时滤镜,可以在捕捉美景前预览照片。还支持手势操作,左右滑动即可快速在视频和拍照之间切换。
拍完照片后,极相机能够帮助你通过简单的操作来美化图片。您可以选择裁剪、旋转、 应用滤镜,调整图像参数,以及随心所欲的涂鸦。编辑完后,分享朋友圈,微博,QQ空间等社交媒体上与好友一起欣赏吧。

应用特色

* 实时滤镜 – 拍照之前实时预览您的照片。
* 精美滤镜 – 提供众多精美的滤镜让你在拍照或图片编辑时使用。
* 拍照最快 – 从按下快门到拍摄照片只需不到 1s的时间。
* 简洁设计 - 直观的界面,快速在视频和拍照之间切换。
* HDR - 让你的照片无论高光还是阴影部分细节都很清晰。

极相机破解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极相机破解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极相机破解版apk下载_极相机破解版app安卓下载_极相机破解绿色版_99游盟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