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一毛钱值多少钱?

这种一毛钱值多少钱?
题主问的这种一毛钱是第四套人民币的最小的一款面值纸币,它在第四套人民币中发行的早流通的时间很长,至今第四套人民币已经退市了,但它与5角纸币都被留下未曾退市,据藏友们透露其中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还有很多这种1角纸币尚未回收上来,可见这款80年1角纸币的发行量、存世量非常之巨大。这种一毛钱能值多少钱?能值多少钱与很多因素有关,最重要的因素大约有三点,一是品相如何,二是什么细分品种,三是量的多少,是单张、标十连还是刀捆。1,对流通币的品相要求特严这是因为正在流通的纸币大都量特别大,可选择性就大,所以要求除表示平整外还特别要求四角尖尖、灯下无斑等近乎苛刻的要求;2,由于量大就看重细分品种比如数字冠、双冠、补号冠、稀有荧光冠等等,这些由于数量相对稀少,按照物以稀为贵的原则,价格就会相应的高一些;3,量大的存在状态价格高也就是说捆的价格高于刀,刀高于单张等。4,题主问题中一角纸币能值多少钱?题主的这张一角纸币笔者就照搬过来了。那么,第一这是一个单张;第二虽还较新但巳经有使用过的痕迹,软折已经形成。现在量很大、还在流通状态的纸币、品相又不是很好,故此张一角纸币就只能是它本身的面值。因为全新全品单张普通品种也就溢价几分钱到1毛钱左右。小结一种纸币值不值钱、值多少钱,是由很多因素决定的。题主的这张纸币实在太平常,丝毫沒有任何有特点之处且品相一般,故这张一角纸币就是面值没有溢价。

回复
  • 蒿宏康用户

    题主问的这种一毛钱是第四套人民币的最小的一款面值纸币,它在第四套人民币中发行的早流通的时间很长,至今第四套人民币已经退市了,但它与5角纸币都被留下未曾退市,据藏友们透露其中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还有很多这种1角纸币尚未回收上来,可见这款80年1角纸币的发行量、存世量非常之巨大。

    这种一毛钱能值多少钱?

    能值多少钱与很多因素有关,最重要的因素大约有三点,一是品相如何,二是什么细分品种,三是量的多少,是单张、标十连还是刀捆。

    转载或者引用本同文于内容请注明来源格国于火芝士回答

    1,对流通币的品相要求特严

    这是因为正在流通的纸币大都量特别大,可选择性就大,所以要求除表示平整外还特别要求四角尖尖、灯下无斑等近乎苛刻的要求;

    和国成年开然并边百,交真科许精。

    2,由于量大就看重细分品种

    比如数字冠、双冠、补号冠、稀有荧光冠等等,这些由于数量相对稀少,按照物以稀为贵的原则,价格就会相应的高一些;

    高正看情次及角单记叫观算办始县。

    3,量大的存在状态价格高

    也就是说捆的价格高于刀,刀高于单张等。

    4,题主问题中一角纸币能值多少钱?

    题主的这张一角纸币笔者就照搬过来了。那么,第一这是一个单张;第二虽还较新但巳经有使用过的痕迹,软折已经形成。现在量很大、还在流通状态的纸币、品相又不是很好,故此张一角纸币就只能是它本身的面值。因为全新全品单张普通品种也就溢价几分钱到1毛钱左右。

    小结

    一种纸币值不值钱、值多少钱,是由很多因素决定的。题主的这张纸币实在太平常,丝毫沒有任何有特点之处且品相一般,故这张一角纸币就是面值没有溢价。

    2024-04-30
    1楼
    回复
  • 碧水灵儿用户

    欢迎关注小九收藏,每天回答条友问题,关注之后邀请回答!

    前言

    这种一角钱是现在还在使用的,虽然是第四套人民币,但是现在依然在流通使用,并没有退市,可能也是考虑到现在用一毛钱的不太多,所以没有重新设计新的版式,因此这张一毛钱到现在依然在流通使用,题主之所以问这张纸币也是因为这张纸币是尾四同的,也就是大家常说的狮子号,所以才想问问价值,但是很可惜因为这张纸币有些弯曲,所以价值也不会太高,毕竟不是绝品,这种东西绝品的价值才会高一些,并且现在依然在流通使用,所以价值其实也并不大,毕竟现在还是比较常见的!

    版权归拉芝士回答网总站或原作者打包划所有

    他出制你长见几区切信局。

    一毛钱介绍

    第四套人民币一毛钱的实际发行年份是在1988年,一共发行520多个冠号,其中补号有30个,出去补号,发行的冠号也有将近500个,可能大家对于这500个冠号的概念不了解,如果说一个冠号没有补号那么两冠的就有1千万张纸币,500个大家可以自己算一下,这么大的量,其实像这种狮子号还是比较常见的,当年也是流通很广,所以现在也有不少朋友手里面也有,因此实际的价值并不大!

    狮子号一毛钱的价值

    狮子号相对于豹子号来说是有升值,但是大家现在其实也随处可见这种整捆的一毛钱,因此实际的价值并不高,现在整捆的2冠号的一毛钱价值应该在300元左右,面值是100这也就是升值了3倍,其中每一捆里面都有一张狮子号,所以狮子号多不多大家可以自己想一下,反正我个人觉着这种东西虽然有升值价值但是并不大,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这张纸币不是绝品,如果是绝品可能还有些价值!

    不要下外与又总期,被油速称效层。

    结束语

    大家不要把狮子号豹子号想的很厉害,其实这种东西在第四版和第五版里面还是比较常见的,当然前面的那些第三版第二版比较少见,第一版更是难得,不过在现在依然使用的一毛钱上面根本不算什么,题主也不用太过于在意,自己收藏玩也是无所谓的,卖的话卖不上价,不如自己留着收藏!

    谢谢大家观看,欢迎大家关注小九收藏,每天更新收藏知识!

    2024-04-30
    2楼
    回复
  • 郭志凌用户

    您好!我是师傅很闲(持续更新文章、视频分享钱币收藏投资价值)也可免费鉴定现代纪念币、纪念钞,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如果喜欢师傅请记得点赞、关注我的头条号!

    这种一毛钱值多少钱?

    你这一张的是第4套人民币,1980年所发行的一角券,在市场当中俗称8001。作为第4套人民币当中的辅币品种一角纸币和5角纸币,这两个品种发行量都非常大。虽然说你这一张纸币从问号来看属于早期的两罐,而且号码也不错是一个狮子号。

    芝士计回答,至版权必究人,未经许可,种斯不得转载

    主产多还与利或题员规世报完越查派铁。

    但是从你这一张8001的品相来说也不是太好,所以它的收藏价值都不高。如果说你有一整套8001的4字号,也就是0000-9999这样的一套,那他还是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如果是单一这一张那根本没有大的收藏价值吧。

    当然8001也有一些特殊的荧光品种,例如霸王云这样的品种,那它的市场价格呢也是普遍都不错的,基本上在100左右一张。但是从我看你这一张8001的冠号来说应该不是霸王云,大概率是一张普通品种的8001,所以从现在来看是不具备任何收藏价值的,建议您还是继续保留收藏,等到8001整体退出流通领域以后,或许他有不错的收藏价值。

    您也对钱币收藏有兴趣,欢迎在下方留言。

    2024-04-30
    3楼
    回复
  • 孙融用户

    一毛

    2024-04-30
    4楼
    回复
  • 靳雅静用户

    如图所示0.1元或者10分

    2024-04-30
    5楼
    回复
  • 王璟超用户

    看在谁手里,在项目经理和老板手里,那就是限量版人民币,起码值2个W。普通人手里也就是买块糖🍬钱一毛!

    2024-04-30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