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thinkcmf5自定义表单插件完工

一直想做一个自定义表单的功能,因为系统中需要各种各样的表单,于是乎就计划着做一个thinkcmf自定义表单功能,虽然官方有一个自定义表单插件,但是由于手头资金优先,无奈只能自己动手写一个thinkcmf自定义表单插件。为什么是万能呢?目前该插件基本可以完成所有的表单提交事项,后期还将继续更新。

thinkcmf自定义表单

thinkcmf自定义表单插件基于系统版本:5.1.5 & 5.0.190419 完成,原本也想上传到官方上,但是官方已经有一个了,我再次传估计也不会通过,之前想免费上传一个留言板的插件,怎奈官方直接给驳回,驳回的理由就是有类似插件不予审核!(官方下载的那个插件根本就用不了的)好吧,想支持一下都难,还是放到自己的网站比较靠谱,想怎么搞都行,自己的地盘自己做主!好了,废话不多说,还接着说有关thinkcmf5自定义表单插件的相关功能:

  1. 自定义表单管理(列表、增加表单、修改表单、删除)
  2. 可查看某个表单中用户提交详细信息!
  3. 自定义字段设置(目前支持字段类型:text单行文本、textarea多选文本、select下拉菜单、checkbox多选框、radio单选组、单图上传、单文件上传、layui文本编辑器)由于自己同样使用了layui后台模板,基于layui框架,故而需要自行引入并使用layui才可以
  4. 字段规则验证,自定义提示和错误信息,更加灵活方便。
  5. 发邮箱提醒功能(游客或用户提交表单成功时,自动发邮件到指定邮箱通知)
  6. 可设置用户或游客可提交表单功能,可设置表单提交间隔时间防止用户多次提交,记录用户IP地址并设置该IP是否支持多次提交表单,是否开启验证码,并提供多套表单模板进行选择,自己也可设置自己的模板文件,更加个性化。
  7. 表单提交成功后跳转地址设置
  8. 其它小功能!
万能thinkcmf5自定义表单插件

万能thinkcmf5自定义表单插件

图片不上传那么多了!强大的后台还在优化中....

安装方法很简单:

  1. 将文件拷贝到插件目录中:public\plugins下
  2. 登录后台:插件中心->插件列表->自定义表单插件->安装即可,系统会自动建立相关的表,卸载的时候同样会删除相关的表
  3. 自己添加表单即可,上面带有预览功能,可查看效果!
  4. 流程:在插件管理中选择该插件【管理】->选择【添加】如上图进行自定义表的添加设置->再进行字段的添加->前台就可以浏览效果了

以后也会开发一些插件放上去,有需要的可以联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