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网站授权?加密授权解密分享授权函数

自己辛辛苦苦写的代码,总不希望被传的满天飞(除了自己愿意公开的除外),那些有点特殊功能的程序总是要加密并做好授权,这样才能将自己的技术换个饭钱以便养活自己,那么程序猿们改如何做网站授权呢?大神可以忽略。今天分享的是别人的加密授权源码,被我解密;解密的多了,发现现在网站授权方式就那么几样,并且都是大同小异的,今天直接上代码,我们一起来研究下网站是如何进行授权加密的。

这个是个什么系统我并不清楚,没有详细跟踪,如果侵犯了您的隐私,留言我尽快删除。此系统是THINKPHP开发的:

直接访问授权URL http://auth.yunmb.cn/authorize.php 返回:

作者不仅对该文件进行了简单的加密,并且对文件进行了MD5加密判断,只要修改了文件内容,就无法通过授权;这个软件你也就无法使用。

尊重劳动成果,请购买正版!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