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朗物联网卡管理平台对接报错信息分析

只要是做物联卡的都知道硕朗物联卡管理系统,同样也是河南本地的一家企业,对外宣传他们的系统是多么的牛X,下面先来引入他们对外宣传的物联网卡管理平台的好处:这里是不是可以找他们要点广告费?

硕朗物联网卡管理平台--最专业的物联网管控平台

1流量池轮询速度行业领先(速度可见)

2流量池计算公式行业领先

3防低成本DDOS攻击

4数据自动备份

5目前三大运营商及三方平台均可兼容

6目前市面上所有运营方案全部兼容

7利润,激活统计分析(适用发工资,返卡费)

8库存管理(适用团队内部监督)

9智能检测(自从有了它,现在一个客服可以干原来五个客服的工作)

10重要操作日志记录

11市场占有率第一

12服务与效率行业领先(8点半到24点,全年无休,3分钟内响应)

我司超低价,高效率,高质量,承接各种物联网硬件管控平台解决方案(一对一定制)。价,高效率,高质量,承接各种物联网硬件管控平台解决方案(一对一定制)。179物联卡sim管理平台 系统源码

以上就是他们对外宣传的非常牛的流量卡管理系统了,外行人都感觉是多么高大上的功能,其实很简单的操作方式!分析下他们的系统:

硕朗管理系统同样使用的是PHP开发,只是框架使用的是Laravel,之前对接他们家系统的时候就发现了,只是没有专门写文章,通过报错信息可以非常清楚的了解到他们的系统信息,我也上个图让大家看下

硕朗物联网卡管理平台对接报错信息分析

硕朗物联网卡管理平台对接报错信息分析

这个应该是某个代理商租用他们的系统又对外开放了API可是结果就报错了!

硕朗物联卡管理系统错误信息

硕朗物联卡管理系统错误信息

对应这两个图看官们可以自行观察下,PHP的开发效率那也不是吹的,JAVA开发一周时间,PHP可能只需要3天时间就可以搞定了,公司入门语言首选PHP开发,之后可以再转成JAVA或者GO等等进行多方的支持,包括淘宝最早的版本同样是PHP搞的!179中泽物联卡管理系统问题总结

跑题了,也不能说的太深入了,看官们对物联卡管理系统的需求可以联系博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