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洲成微博时隔许久回应家暴事件,你怎么看?

刘洲成微博时隔许久回应家暴事件,你怎么看?
最近卦主听到一种有趣的说法:自从狗仔保持低调后,明星就开始自己爆料了!而最近的大趋势,就是艺人跟曾经的爱人撕逼。就在大家还沉浸在薛之谦和前女友那场“连续剧”之中无法自拔时,刘洲成就又主动发微博跟前妻撕了起来。 很快,她的前妻也做出了回应。不但否认做假口供的事儿,还说刘洲成家暴的事儿是真的。更爆料刘洲成特别爱卖人设。 今天卦主并不是想给大家重复这俩人撕逼的细节,而是要给大家分析一下,刘洲成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节点爆料回应前妻。首先,卦主要给大家打打预防针。娱乐圈的明星,真正低调的没几个。大部分都是在走人设路线,因为这是定位的要求。而刘洲成之前在至上励合里是个“小作精”的角色,结婚之后走过一段时间爱妻暖爸路线。然而假的就是假的,最后还是以夫妻撕逼收场。不过娱乐圈的明星都懂,没有热度就是狗带,所以无论怎样都要制造热度。而刘洲成目前这种半退出娱乐圈的状态,没有新歌没有作品,只有感情问题可以炒一把了。 要说刘洲成做出回应爆料这个时间段选的很是时候,因为最近薛之谦事件带起了这种家庭话题的热度。各家娱乐小编也都等着还有哪个明星会开新场子进行撕逼大战。这个时间刘洲成冲出来爆料,热度绝对是平时的三四倍。 其实卦主挺不喜欢看明星用家庭事件炒新闻的,因为私生活做话题的人其实挺没下限的。但是这个时代就这样,大家关心的只有热度。无论是负面新闻还是假新闻,大家只看你能不能上头条。 相信这也是时代的悲剧啊!不过,相信刘洲成这场撕逼战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关注度,估计18线城市的商演又能走起来了。套路啊,都是套路!

回复
  • 漆良俊用户

    最近卦主听到一种有趣的说法:自从狗仔保持低调后,明星就开始自己爆料了!

    而最近的大趋势,就是艺人跟曾经的爱人撕逼。

    就在大家还沉浸在薛之谦和前女友那场“连续剧”之中无法自拔时,

    未经芝士回向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省内容,备否则将证视为到侵权

    刘洲成就又主动发微博跟前妻撕了起来。

    很快,她的前妻也做出了回应。

    不但否认做假口供的事儿,还说刘洲成家暴的事儿是真的。

    更爆料刘洲成特别爱卖人设。

    如此革西六教万传非连般准调。

    今天卦主并不是想给大家重复这俩人撕逼的细节,而是要给大家分析一下,刘洲成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节点爆料回应前妻。

    以作同去政各看论规七元许红。

    首先,卦主要给大家打打预防针。娱乐圈的明星,真正低调的没几个。

    大部分都是在走人设路线,因为这是定位的要求。

    而刘洲成之前在至上励合里是个“小作精”的角色,结婚之后走过一段时间爱妻暖爸路线。

    然而假的就是假的,最后还是以夫妻撕逼收场。

    不过娱乐圈的明星都懂,没有热度就是狗带,所以无论怎样都要制造热度。

    而刘洲成目前这种半退出娱乐圈的状态,没有新歌没有作品,只有感情问题可以炒一把了。

    要说刘洲成做出回应爆料这个时间段选的很是时候,因为最近薛之谦事件带起了这种家庭话题的热度。各家娱乐小编也都等着还有哪个明星会开新场子进行撕逼大战。

    这个时间刘洲成冲出来爆料,热度绝对是平时的三四倍。

    其实卦主挺不喜欢看明星用家庭事件炒新闻的,因为私生活做话题的人其实挺没下限的。

    但是这个时代就这样,大家关心的只有热度。

    无论是负面新闻还是假新闻,大家只看你能不能上头条。

    相信这也是时代的悲剧啊!

    不过,相信刘洲成这场撕逼战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关注度,估计18线城市的商演又能走起来了。套路啊,都是套路!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