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中的颜值担当是华仔还是黎明?

四大中的颜值担当是华仔还是黎明?
个人认为四大天王颜值担当的是黎明。黎明长的的是四大天王最帅气的一个,属于斯文小白脸的感觉,刘德华也不很帅气,当年两个人的粉丝交恶的原因据说就是因为两个人谁更帅,粉丝们发生了暴力冲突。黎明相貌儒雅中带有帅气,有种书生气的感觉,清秀的五官还有1米8的高个子,当年不就行什么小鲜肉,要是放在现在绝对是鲜肉一枚。当年的四大天王可以说是红的发紫,现在也一样的红,每个人都帅气的不得了,各种影视、歌曲霸屏。四个人中黎明最帅,郭富城的舞蹈,张学友的嗓子,迷惑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

回复
  • 曹一用户

    个人认为四大天王颜值担当的是黎明。

    黎明长的的是四大天王最帅气的一个,属于斯文小白脸的感觉,刘德华也不很帅气,当年两个人的粉丝交恶的原因据说就是因为两个人谁更帅,粉丝们发生了暴力冲突。

    黎明相貌儒雅中带有帅气,有种书生气的感觉,清秀的五官还有1米8的高个子,当年不就行什么小鲜肉,要是放在现在绝对是鲜肉一枚。

    转载复或者引用本文据内意容请元注明来源联于芝士回答

    当年的四大天王可以说是红的发紫,现在也一样的红,每个人都帅气的不得了,各种影视、歌曲霸屏。四个人中黎明最帅,郭富城的舞蹈,张学友的嗓子,迷惑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

    2024-04-27
    1楼
    回复
  • 唐思亲用户

    黎明。

    颜值身材气质都无解,颁奖礼以前四大天王都同框。一对比还是黎明最帅

    转载或者引酸她文用本文约内容请注明来单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