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移动170SIM卡介绍(优酷卡)

这段时间有客户咨询优酷卡,下面就针对优酷移动卡详细说明下:

一、优酷卡片类型

优酷移动的手机卡是三切卡,适配所有终端。即支持普通大卡、4S卡,同时还支持IPHONE5/6/6 PLUS的NANO卡。使用的时候要看您的手机支持哪种大小,如果支持普 通大卡,则取下大卡后直接放入手机卡槽即可;如果是4S大小的卡或NANO卡,则按照 卡大小取下装入即可。

二、优酷卡片支持制式

优酷移动开放WCDMA/GSM/TD-LTE/ LTE FDD制式的手机卡,您使用时可把优酷移动号卡放在支持WCDMA/GSM/TD-LTE/LTE FDD制式的手机中,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三、优酷卡片售后

用户购买SIM卡后,SIM卡出现问题可以拨打优酷移动客服热线进行处理,客服电话:4000-170-170

优酷卡说白了也是阿里卡的一种,只是名字不同罢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优酷现在已经是阿里旗下的品牌,你说这个优酷卡是不是阿里的呢?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