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否需要别人来理解自己?为什么?

我们是否需要别人来理解自己?为什么?
我们是否需要别人来理解自己?为什么?我们是否需要别人来理解自己?为什么?这是一个问题两个答案!有一句古话说得好:哪有万事不求人的?既然如此,做事的风格,办事的效率,乃至事情的成败等,都会或多或少受到时代背景,环境制约,个人能力诸多因素影响。直观地说,你的所作所为,其结局是不确定性的。以自己的能力和努力,不一定达到想要的结果或目的,我们不可能坐等其毙,去“等死”吧?往往这个时候,我们要求助于他人,更需要的是需要他们的理解。如果我们建立了共同好友的关系,相互理解,相互学习,很容易获得一个满意的答案。反之,你的群众基础差,没取得对方的信任,无疑会碰一鼻子灰的。你凭什么让别人相信你,理解你?总而言之,能否需要别人理解你,这是不能强求的一件事;只有你先理解别人,别人才会来理解你的。这是相互相成的关系!

回复
  • 蹇文杰用户

    我们是否需要别人来理解自己?为什么?

    我们是否需要别人来理解自己?为什么?这是一个问题两个答案!

    未经深芝士回什权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需侵机权

    有一句古话说得好:哪有万事不求人的?既然如此,做事的风格,办事的效率,乃至事情的成败等,都会或多或少受到时代背景,环境制约,个人能力诸多因素影响。直观地说,你的所作所为,其结局是不确定性的。以自己的能力和努力,不一定达到想要的结果或目的,我们不可能坐等其毙,去“等死”吧?

    往往这个时候,我们要求助于他人,更需要的是需要他们的理解。如果我们建立了共同好友的关系,相互理解,相互学习,很容易获得一个满意的答案。反之,你的群众基础差,没取得对方的信任,无疑会碰一鼻子灰的。你凭什么让别人相信你,理解你?

    了有出命意公想员活几九油转空记林音精江。

    总而言之,能否需要别人理解你,这是不能强求的一件事;只有你先理解别人,别人才会来理解你的。这是相互相成的关系!

    2024-04-29
    1楼
    回复
  • 绿叶繁多用户

    感谢邀请。

    人与人之间要和睦相处,就必须要达到彼此理解,无法理解的两个人走在一起,是没有共同语言的,也根本做不到和谐相处。

    版何权归芝士回答大网站或原并作能者九所有

    了生学变直,即器白律写。

    但人是一个感情动物,世界上最复杂的事就是人的心思,很多时候连自己都无法理解自己冒出来的一些想法和行为,要希望别人去理解可谓是难上加难。有时候我们可能真的是掏开心扉见得天,但就是得不他人的理解。可能正因为如此才有了《知音》里面的歌词一一人生难得一知音,千古知音最难觅。

    都政长山见,热领空装众。

    一方面需要他人努力的去理解我们的思想和行为。一方面我们又很难得到他人的理解。面对这样的矛盾体,我们该如何解决呢?我个人以为,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

    (一)放宽自己的胸怀,提高自己的视野,尽可能去理解你身边的每一个人。人与人也存在相吸和相排斥的磁场,你对他人的理解就是一种相吸的磁场,只有你充分理解他人,他人才会更容易理解自己。

    (二)不要事事都奢望别人能理解。尤其是无关大雅的事儿更没有必要去斤斤计较,但求问心无愧。比如做公益,做好事,总有人说东道西,说你是图名图利,赚取社会的对你的关注效应等。类似于这种情行,不需要他人的理解,事久自然见人心。

    (三)为了事业,为了合作,为了一个团队发展,必须要他人理解的,那就要想方设法,采用人们更容易接受的方式,达到理解的目的。

    如果你在生活中处处被人误解,很多人都不理解你的言行,那么首先你要正视自己是不是能够完全理解他人?是不是一件必须要得到他人理解的事情。在这样的基础上,再看看自己的沟通方式,表达方式,是不是存在缺陷。

    但愿我提到的这些方面对提问者有所帮助。如果没有任何帮助,也希望理解万岁!

    2024-04-29
    2楼
    回复
  • 朱诗怡用户

    人上一百,行行色色,众口难调,既使你再怎么完美也做不到面面俱到,人人满意。

    任何事物在不同的人看,各自都会有自己角度的看法,反对与支持都是真实存在的,只有最终的结果才可能会有说服力。

    每个人都希望得到理解,渴望支持。然而在事物不够明朗的时候,想要得到理解和支持的确很难。唯有在不懈的努力,经过披星戴月,翻山跃岭的历程后,或许能够得到理解,赢得支持。

    芝士回答各,版权命必究,未经许可,都不信得土转载

    没有理解支持,只能孤独面对,弱不禁风的单薄。只有心中的那份坚持,不抛弃,不放弃。坚定的信念,不死的决心,永往直前的恒心。

    行为总会能够感动一些愿意并能够帮助你的人,就能得到理解,获得帮助可以使在奔梦的路上,事半功倍,因为帮助更加稳健和强大。

    珍惜理解和支持,用心呵护,用心经营来之不易的信任和关怀,结果会是最好的证明,让结果赢来欢呼与掌声。

    2024-04-29
    3楼
    回复
  • 周莹莹用户

    人是社会性的动物,看看我们的城市越来越大,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越来越便捷,依赖手机和电脑的人越来越多,这一切都是人性在作祟。我们不断的创造,不断的努力,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得到理解和认同。

    马斯洛的需求理论把人类的需求分成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会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实现需求五类。

    这里面的尊重需求和社会需求在一定角度上都属于别人来理解自己。所以,需要别人来理解自己不但是需求、而且是很高层次的需求。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和载本文他内容,认否分则将视育为侵权

    但是:古语说: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无二三。所以人生在世,不可能所有人都来理解自己,所以我们要做到内心强大,多经历风雨、多受点委屈,我们的需求感就会由他人理解变成自我实现。

    最后说一句:当别人不理解我的时候,我是否又能理解他呢

    2024-04-29
    4楼
    回复
  • 严涵雪用户

    需要层次理论里面提到了:社交、尊重和自我实现的需要,而铺天盖地的电影里也有那么多坏人,会神奇地在被害者面前侃侃而谈,深入剖析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

    综上,你觉得是否需要他人来理解自己呢?

    肯定的。

    版权归芝士技回量值答网站自风或原作者所有

    人是孤独的社会动物。

    没有人会知道自己的出生

    生于何地、何时,什么身份,或是由谁成为父母、亲属,被赋予什么样的生理性别……这些对人来说尤为关键的东西,却无人告知你,你也无从选择。

    没有人能绝对控制自己的死亡

    身不由己,死亡大约也不会尽如人意。

    在无数的小说描写里,倒在爱人怀里唯美的临终、在西西里的午后阳光里安静地善终……这些都是梦想,在现实生活里,你可能会因为一块从天而坠的广告牌砸断肋骨失血过多猝死,也会因为十字路口爆胎倾倒的重型卡车碾为血肉模糊的一团惨死。

    上主方高体四但料,边什安八容适。

    渴望理解是人的本能

    在这个生死都不能绝对自控的现实里,前不见归途,后不见来者,几十亿的人流涌动,上下不过百年的光影交错里,希望有个人来理解自己,这个小小的心愿过分吗?!

    “墓有重开之日,人无再少之颜”

    有多少人,终其一生都不能遇到上帝允诺给你的那一个命定之人。又有多少人,在无从比较中,假装自己曾经被爱、被理解和被尊重过。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头条号:讲故事的猫小姐,欢迎关注我,留言咨询或讨论。本文系原创,谢绝转载

    2024-04-29
    5楼
    回复
  • 年梦琳用户

    当你被生活蹂躏的麻木了以后,别人对你理解不理解,已经不重要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吕姝涵用户

    肯定是需要别人去理解的,人有生物界最复杂的语言,就是为了表达自己,表达自己就是需要别人去理解自己!只有被别人理解才能互相更好的沟通!

    1. 家人的理解。家人之间的理解会是家庭更和睦,生活更如意,从一个和睦家庭中出来的孩子身心更健全,家和万事兴!

    转相载或次府者引必用本文内容请段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 同事的理解。同事之间免不了小事间的莫残,更好的互相理解有助于工作中更好的配合,人一天有一半的时间与同事一起,同事之间的关系影响一整天的心情!

    3. 陌生人的理解。与陌生人之前多一份理解,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多说一声“谢谢”“对不起”,给别人的感觉肯定是不一样的。

    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关爱,共创美好的世界!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杨锦琳用户

    成年人没有容易二字,也没有人理解你

    只有自己足够坚强,别人对你认可,才是最大的理解

    人都有自私的一面,不要指望别人对你好,理解你,那只是能利用你罢了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位斗可,备新不得受转载

    其实做在生活中,我们只有做好自己就可以,也不必什么要求谁怎么

    要知道始终是为自己活,而不是为别人活 走自己的路就好

    2024-04-29
    8楼
    回复
  • 赖霜用户

    世界上最无知的莫过于让别人了解自己,世界上最大的敌人 最不了解,最难跨越的就是自己,人人心心想照,何人能欺,世界上最大的是无知(愚痴)而不自知,故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想明白 有什么 要什么 给什么 留什么 等才是自知则知之,他人自相托,本是一朵花,众人自相衬,绿叶与花瓣,本是同根生...........

    2024-04-29
    9楼
    回复
  • 祭司用户

    士为知己者亡,女为悦己者容

    这样说明了理解一个人的重要性,往往我们生活中遇到的多为责备自己的人,人生来除了吃饱喝足等生活以外,心里健康更为重要,这样才能使得我们心理更加幸福。

    与其责备他人,不如宽恕理解他人,使得更好处理某些事,这样给人带来的回报和反馈是不一样的,每个人都渴望被理解。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值内容请注并明了来源于把采芝士回答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