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卡无限流量的坑 你了解多少

运营商都在推出无限流量卡,而运营商的物联卡都是坑,【不限流量套餐混战】在用到一定量的时候都会被限速,那么就有许多人咨询流量卡无限流量,并以为物联网卡就是流量卡,并且资费还比手机卡便宜。确实物联卡的流量套餐相对于手机卡会便宜很多,但是物联卡是仅仅针对企业的,不针对个人,所以个人使用的物联卡都是不合法的。

流量卡无限流量的坑 你了解多少

物联卡和一般的手机卡的流量套餐不同,物联卡是不限制流量上限的,按照使用的流量收费,当然有些物联卡也可以设置为到了流量上限后停止服务,下月重新开始服务。联通的物联卡流量收费相对较贵,但是不收取月租费用。

为什么物联卡≠流量卡

1、毕竟物联卡不是SIM卡,普通的手机卡可以直接从三大运营商的营业厅可以购买;物联网卡运营商不直接销售,而是由代理商负责销售推广。

2、而且大部分的物联卡都只是用的运营商的流量通道,使用的不是运营商的流量池,因此在计费方面,可能会出现偏差,对用户的收费产生偏差。

3、物联卡不是针对个人使用的流量卡,而是针对物联网服务的,只针对物联网企业服务。

4、物联网卡的使用周期是终身受用的;而普通流量卡会随着业务的变更而变更。

5、卡资费和套餐:物联网卡主要面向企业合作,卡资费和套装相对比较多,可以适合各类企业设备使用,而普通流量卡只是针对一些个人需求和公司定向的产品不一样的套餐,套餐相对比较少。

无限流量物联卡又是怎么回事?

有些运营商将套餐包改为无限使用,只收取月租费,招致很多运营商模仿。但是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会发现自己购买的无限流量卡是有使用界限的,在4G网络使用到一定量时就会变为2G或3G流量,基本上连信息都发不出去,更不要提上网购物或者打游戏了。这种营销方式影响了流量卡市场的正常运作,给消费者带来了极差的上网体验。

流量卡无限流量这在目前的网络环境中是不可能的,不要报以任何幻想!需要购买物联卡的可以联系我!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