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流量套餐混战是怎么回事_三大运营商哪个更便宜

曾经是运营商吸客利器的不限流量套餐,正在遭遇来自互联网伙伴们的蚕食,尤其是虚商也瞄准了这一热点发力,价格低点在不断刷新。

移动电信联通三家公司拉响了不限流量套餐混战模式,很多小伙伴都在问这个不限流量套餐混战是怎么回事?真的不限流量了嘛?

不限流量套餐混战是怎么回事

客官们别太天真了;先来回顾下从5月开始,一场“流量不限量”潮流席卷全国。最开始参赛的主力选手是三大运营商纷纷推出不限流量套餐,将不限流量套餐的月费拉低至68元/月。不过,更多的选手呼啸而来,并且价格更有竞争力。

不限流量套餐混战是怎么回事

为了挽留用户,移动甚至推出了 8 元套餐享 6 个月或一年无限流量的活动。而广东电信也推出38 元无限流量全家共享的活动。省内流量不限量+国内流量6G+通话时长 1000 分钟,还有 2 张免费福卡,家人可共享流量。

本周一才刚获得牌照的虚拟运营商小米也加入了战局。小米移动将于 7 月 27 日上线“ 1 元不限量卡”,月费 9元,每天 1 元就能享不限流量。值得注意的是,该卡是联通制式,当月流量超过20GB之后就会限速到1Mbps,超过100GB则会断网,次月恢复。此外,抖音无限流量卡、腾讯大王卡等人气也颇高。随着虚拟运营商不断发力,流量价格不断降低。这些互联网企业的入局或将倒逼三大运营商进一步降低流量价格。

而对一些本地用户而言,单纯因取消流量“漫游”减少支出的可能性很小。相反,有部分用户可能面临话费上涨的情况

并非所有流量套餐都能享受“本地”升“国内”的待遇。校园套餐、地铁流量包、机场流量包等均不在本次调整范围内,依然在原有范围内使用。

三大运营商哪个更便宜

纵观三大运营商推出的不限流量套餐。其实在使用过程中,只要达到一定的量,网友们的上网速度就会受到限制。可以说是要多坑就多坑!三大运营商哪个更便宜?看官自己觉着呢?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