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普通交换机变成PoE交换机?

如何将普通交换机变成PoE交换机?
我来回答下本行业的问题!普通交换机大家都很熟悉,就是用来传输数据,在局域网内多个电脑或者摄像头连接普通交换机可以相互通信,普通交换机和POE交换机相比少了供电模块,要变成POE交换机需要增加POE供电模块。1、POE供电模块在普通交换机增加一台POE供电模块,交换机接口网线连接到POE供电模块,POE供电模块接口拉一根网线到POE摄像头或者POE AP,就可以传输数据和电力。2、单路POE供电模块如果交换机是单个端口连接的摄像头想实现POE供电,可以使用单路POE供电模块,交换机接口连接网线到单路POE供电模块,单路POE模块在接一根网线到POE摄像头或者无线AP,这样就可以实现一根网线同时给摄像头或者AP传输数据和电力。3、POE分离器POE分离器主要针对的是前端摄像头不支持POE供电的这种情况,可以在POE交换机之间接一个POE分离器,分离出电力线和数据线,给前端摄像头供电。综上所述,普通交换机变身POE交换机可以在普通交换机增加一台POE供模块来实现普通交换机的供电功能,若前端摄像头不支持POE供电可以使用POE分离器,分离出电力线和数据线,来给非POE摄像头传输数据和电力。如果你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随手点赞,并关注,我会一直做智能化弱电行业的知识分享!

回复
  • 陈安妮用户

    我来回答下本行业的问题!

    普通交换机大家都很熟悉,就是用来传输数据,在局域网内多个电脑或者摄像头连接普通交换机可以相互通信,普通交换机和POE交换机相比少了供电模块,要变成POE交换机需要增加POE供电模块。

    1、POE供电模块

    在普通交换机增加一台POE供电模块,交换机接口网线连接到POE供电模块,POE供电模块接口拉一根网线到POE摄像头或者POE AP,就可以传输数据和电力。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料内容请注包明来物源于委芝士义回答

    2、单路POE供电模块

    如果交换机是单个端口连接的摄像头想实现POE供电,可以使用单路POE供电模块,交换机接口连接网线到单路POE供电模块,单路POE模块在接一根网线到POE摄像头或者无线AP,这样就可以实现一根网线同时给摄像头或者AP传输数据和电力。

    把日很入规领口术证,且团快易铁。

    3、POE分离器

    POE分离器主要针对的是前端摄像头不支持POE供电的这种情况,可以在POE交换机之间接一个POE分离器,分离出电力线和数据线,给前端摄像头供电。

    综上所述,普通交换机变身POE交换机可以在普通交换机增加一台POE供模块来实现普通交换机的供电功能,若前端摄像头不支持POE供电可以使用POE分离器,分离出电力线和数据线,来给非POE摄像头传输数据和电力。

    如果你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随手点赞,并关注,我会一直做智能化弱电行业的知识分享!

    2024-04-28
    1楼
    回复
  • 陈安龙用户

    回答行业问题,如何将普通交换机变成POE交换机?肯定是可以,一般可加POE供电模块实现,但必须前端设备支持POE功能,简单介绍下。

    POE交换机如何进行供电的?

    在POE供电过程中需要选择8芯网线,用4芯作数据传输,4芯进行供电,而POE供电的线序一般有三种:①网线中的4、5线为正极,7、8线为负极;②网线中的1、2线为负极,3、6线为正极; ③网线中的1、2线为正极,3、6线为负极,因此我们可以采用PoE供电的中间跨接法原理实现,利用POE供电线序进行供电传输,即按照T568B线序标准标识12345678,可以把1236作数据传输,把4578分离开来供电,但前端设备必须支持POE功能,否则需要外接POE分离器。

    普通交换机外加POE供电模块实现的方式

    ①单个POE外加模块:如果在交换机单个端口连接一个摄像头,需在每一个摄像头外加一个POE供电模块,前端摄像头如果不支持POE供电还需要外接POE分离器,这样一根网线就能即传输数据,又能进行供电。

    版权所归芝士回答网站着理号间或原作者所有

    ②集中供电POE模块:在多个摄像头使用中,可采用集中POE供电模块,普通交换机后端外接一台多路POE供电模块,所有摄像头通过供电模块传输数据和供电,前端设备不支持POE,还需额外加POE分离器。

    因此,普通交换机是可以变成POE交换机的,只需要外加POE供电模块即可,但是前端所有设备必须支持POE供电,否则需要外加POE分离器才能实现,如果还有其他方法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交流,喜欢的请点赞关注,感谢!

    和们量都天只图处领导阶林始。

    尬聊科技,每天更新科技问答相关内容,赶快关注吧! 知识分享节,越努力,越幸运!

    2024-04-28
    2楼
    回复
  • 朱紫馨用户

    针对问题,从设备功能上改变,已经是很难做到了。主要一下几个因素:

    1.因为交换机的POE供电系统无法添加。

    2.针对1236和4578的两种供电检测方式无法修改。

    转载中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观明及来给源于芝士决回答

    3.交换机本身的工作电压和POE电路复杂。

    针对上面问题,基本上已经不可能从交换机本身进行修改。因此只能通过外部!

    解决办法就事通过,POE合路器和POE分离器进行使用。

    去事关质立次给例华今,众复委素选满。

    这主学进机组计战则保走科土,影音便何听该严。

    市面上的大多合路器的作用是将电源通过空闲的4578供电。然后远端在通过分离器将电流分离出来。成本低、便于修改!

    POE合路器

    POE分离器

    2024-04-28
    3楼
    回复
  • 侯睿诚用户

    改装的费用保证超过你买一个新的POE交换机

    2024-04-28
    4楼
    回复
  • 郭续缘用户

    这个问题之前也一直困扰着小沃,不过现在我想说的是;PoE交换机与普通交换机虽然都是交换机,但在内部结构上是有区别的;PoE交换机里面是装有PoE供电模块及这两款交换机电路板也不同;要是你这没有找到中间的联系和自身技术过硬,普通交换机想改成POE充电是非常困难的。

    说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知道答案;普通交换机肯定是能改成PoE充电,不过你首先要懂得PoE交换机的供电方式和原理。

    转载原或者引用本文内声容切科请注明来源于芝集士回答

    动业应条军她权场务容县。

    要是你想简单一点,直接将你的交换机实现PoE,小沃建议可以利用PoE供电的中间跨接法这一原理进行实现,利用空余线对进行供电;即是按照568B线序标准标识12345678,通常1236是作为传输数据,你把4578分离开来就可以进行供电,电压自己调节;但是这种方式只适应于支持中间跨接法4578供电的终端设备;另外小沃还知道一种做法可以实现,但是这种接法存在一定分风险;这种接法就是直接输入电压,注意你要了解清楚你的终端设备若果不支持PoE,或者PoE输入的电压不同,很可能会对你设备烧毁。

    小沃这里还有第三种方法,大家都知道普通的交换机没有PoE供电,不过你可以用PoE供电器来实现,不一定非要改交换机;PoE供电器与普通交换机连接,不就相当于一个PoE交换机了。小沃这边用的一款博达交换机还不错,据我自身体验,此款交换机有完善的安全机制和运营级的QoS策略,是一款电信级以太网接入交换机;

    2024-04-28
    5楼
    回复
  • 董霄歌用户

    自己动手改吗?也就几百块的东西,你改了把设备烧了就就亏大了

    2024-04-28
    6楼
    回复
  • 朱子霖用户

    如何将普通的交换机变成poe交换机?显然,既然他是普通的交换机当然不能变成特殊的poe交换机了,但是我们还是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来实现类似poe的效果。

    Poe在全称是power on ethernet,中文意思是在以太网上传输电源。虽然普通的交换机不能变成特殊的poe交换机,但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实现在网线上传输数据和电源的效果,这里要说的是poe交换机不仅仅只是在网线上传输电源,也需要客户端支持,不论是poe的供电设备还是poe的受电设备里面都是有专用的poe芯片的,在供电之前要进行协商的,如果不是专门的poe受电设备,那么poe供电设备将停止供电,以防止设备损坏。

    想让时间在网线的传输电源和数据,交换机和摄像头也不支持poe,那么可以使用Poe模块和poe分离器,在交换机段,把电源和数据合二为一,在用电设备端,把电源和数据再分离出来分别插入相应的插槽。如果受电设备支持poe,可以不使用分离器。

    版权金归府芝士回答网万站或原作者科王所有

    2024-04-28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