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礼物

  昨天写好的东西未能及时发出来,只有今天早上一早发出去了!~要不又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会再写些什么!记录生活琐事,讲述平凡人生!我的喜怒哀乐尽在后是今生!

  失眠应该是上面那个兄弟给我的最好的愚人节礼物了吧。
  在没有工作的日子里,虽然晚上睡的比较晚,但是每天也都能安稳的睡到太阳晒到屁股了才会懒懒的从床上爬起来,可是今天愚人节呢?晚上睡的也不早啊可是早上却让我不到六点就醒了,难道远走他乡身在异乡就要承受这样的待遇吗?还是心里面总为即将成立的公司而担心发愁呢?没有太多的资金没有太多的人手,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简陋,也许这就是创业者都会必经之路吧,希望我人生的第一桶金会在此挖掘出来吧!
  也许这个愚人节礼物是给我的一个提醒,可以让我在清晨好好考虑下这件事情思绪万千啊……
  今年的愚人节在外面狂风想找个房子,看来今天出门都有些困难了
  
   
  今天又是一早早的醒来,虽然眼睛还有些打架但是已经没有了睡意,房子,找个房子住才是我现在最大的希望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