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山寨的加油站吗?

你见过山寨的加油站吗?
李逵李鬼分不清,国内常见山寨加油站盘点,别让爱车喝地沟油了说起山寨,想必大家首先会想到山寨手机、山寨服装等山寨产品,亦或是“康帅傅”、“大个核桃”、“可喜可乐”等具体的知名山寨品牌。由于山寨产品的价格普遍便宜,又能满足同样的基本需求和使用功能,购买某些山寨奢侈品还能充面子,种种因素促使山寨产品蓬勃发展,充斥着整个市场。大家在生活中应该也或多或少地碰到过一些山寨产品,但是有种山寨品说出来你未必会相信,那就是“山寨加油站”。不要吃惊、不要诧异,下面带你们看看山寨加油站到底长什么样,也好好想下自己有没有上过它的当。1、 比较常见的山寨加油站:“中园石油”、“中园石化”山寨加油站的装修样式、外观颜色、商标标牌,以及布局等都和正牌加油站十分相似,如果不观察,一眼看上去还以为是“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呢,怪不得那么多车主反映自己确实光顾过山寨加油站。2、 山寨加油站第二分队:“中围石油”、“中固石油”又是两大家山寨加油站,中围石油的“围”和中国石油的“国”真的是形似啊,而中固石油的“固(gu)”和中国石油的“国(guo)”更是形神兼备,连读音都如此接近。只能说“中国石油”真的太出名了,模仿者、新变种层出不穷,真的快以假乱真了。3、 以及这样的山寨加油站:“中口石油”、“中国航油”这两家山寨加油站的名字叫起来没有“中园石油”、“中固石油”那么顺口,仔细品味下,确实有点山寨的味道。这么多山寨加油站真真假假,让人傻傻分不清,真不知道燃油品质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水平。如果车主真加了这样的油,只能祈求车子不要出现什么问题。4、还有这样的搞笑山寨派:“中国右化”、“中油石化”连“中国右化”都整出来了,真心表示山寨的太有才、太搞笑了,简直比正品“中国石化”还高“一点”。而“中油石化”更是集“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于一体,难道是两者的“私生子”?看完上面的介绍,大家在开怀大笑的同时,应该也意识到了山寨加油站的存在。由于山寨加油站变种多,不仔细进行对比、分辨,甚至分不出来它们和正牌加油站的差异。山寨加油站的油价虽然低于市场价格,还会搞各种吸引人的优惠活动,但它们一般没有正规发票,而且油的品质也无法保证,很可能是假冒伪劣燃油。二师兄总结:劣质油对机动车的危害很大,据报道不少车主在加油站加完油后,出现了踩油门车提速无力,发动机无法正常启动等问题,去4S店维修费都花了好几万。所以提醒车主们,在山寨品盛行、鱼目混珠的市场上,一定要有防范之心。当碰到不熟悉、感觉不正规的加油站,要仔细分辨,如果真的是山寨加油站,一定要敬而远之,避免“花冤枉钱、损害爱车”的倒霉事!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转载请与二师兄联系,购车养车用车玩车等福利活动,关注头条号二师兄玩车!

回复
  • 陈洁华用户

    李逵李鬼分不清,国内常见山寨加油站盘点,别让爱车喝地沟油了

    说起山寨,想必大家首先会想到山寨手机、山寨服装等山寨产品,亦或是“康帅傅”、“大个核桃”、“可喜可乐”等具体的知名山寨品牌。由于山寨产品的价格普遍便宜,又能满足同样的基本需求和使用功能,购买某些山寨奢侈品还能充面子,种种因素促使山寨产品蓬勃发展,充斥着整个市场。

    芝则士回答,版权般必平究,只未经许可路,不得转载

    大家在生活中应该也或多或少地碰到过一些山寨产品,但是有种山寨品说出来你未必会相信,那就是“山寨加油站”。不要吃惊、不要诧异,下面带你们看看山寨加油站到底长什么样,也好好想下自己有没有上过它的当。

    能说力水提农给导,油省养始。

    1、 比较常见的山寨加油站:“中园石油”、“中园石化”

    是这方部电那利或党九处门六万走话断办便。

    山寨加油站的装修样式、外观颜色、商标标牌,以及布局等都和正牌加油站十分相似,如果不观察,一眼看上去还以为是“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呢,怪不得那么多车主反映自己确实光顾过山寨加油站。

    2、 山寨加油站第二分队:“中围石油”、“中固石油”

    又是两大家山寨加油站,中围石油的“围”和中国石油的“国”真的是形似啊,而中固石油的“固(gu)”和中国石油的“国(guo)”更是形神兼备,连读音都如此接近。只能说“中国石油”真的太出名了,模仿者、新变种层出不穷,真的快以假乱真了。

    3、 以及这样的山寨加油站:“中口石油”、“中国航油”

    这两家山寨加油站的名字叫起来没有“中园石油”、“中固石油”那么顺口,仔细品味下,确实有点山寨的味道。这么多山寨加油站真真假假,让人傻傻分不清,真不知道燃油品质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水平。如果车主真加了这样的油,只能祈求车子不要出现什么问题。

    4、还有这样的搞笑山寨派:“中国右化”、“中油石化”

    连“中国右化”都整出来了,真心表示山寨的太有才、太搞笑了,简直比正品“中国石化”还高“一点”。而“中油石化”更是集“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于一体,难道是两者的“私生子”?

    看完上面的介绍,大家在开怀大笑的同时,应该也意识到了山寨加油站的存在。由于山寨加油站变种多,不仔细进行对比、分辨,甚至分不出来它们和正牌加油站的差异。山寨加油站的油价虽然低于市场价格,还会搞各种吸引人的优惠活动,但它们一般没有正规发票,而且油的品质也无法保证,很可能是假冒伪劣燃油。

    二师兄总结:劣质油对机动车的危害很大,据报道不少车主在加油站加完油后,出现了踩油门车提速无力,发动机无法正常启动等问题,去4S店维修费都花了好几万。所以提醒车主们,在山寨品盛行、鱼目混珠的市场上,一定要有防范之心。当碰到不熟悉、感觉不正规的加油站,要仔细分辨,如果真的是山寨加油站,一定要敬而远之,避免“花冤枉钱、损害爱车”的倒霉事!

    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转载请与二师兄联系,购车养车用车玩车等福利活动,关注头条号二师兄玩车!

    2024-04-27
    1楼
    回复
  • 敛华翰用户

    山寨加油站比比皆是都打着和中石油中石化相近的名字,有的连墙的颜色都一样。譬如说中化石油,中固石油,申国石油等等,层出不穷。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了,因为这些都是民营加油站。民营加油站信誉低,无法与国有三桶油去竞争。所以只能靠低价模仿去打擦边球。全国有70%的民营加油站的老板都出自福建一个叫郊尾镇的地方。

    2024-04-27
    2楼
    回复
  • 芊芊用户

    对于广大的车主朋友们来说,燃油费用占据着用车成本中很大的一部分,所以平时加油的时候也会选择价格相对低的加油站!不过很多车主却并没有注意到,我们的身边有着不少的“山寨”加油站。可能燃油价格确实会低那么一些,但是燃油品质却是得不到保障,这样就可能会车子造成很大上损坏!

    中国石化相信没有一个人不知道,但是对于中圆石化你有见到过吗?事实上我们的生活中就存在着不少,这样类似的“山寨”加油站,也就是说我们的车子一直都是在喝“地沟油”!

    版权情少归身芝士回答青网站音或原作者所有

    大成自理正决必济斗米石记亲层育。

    大部分车主到加油站加油的时候,根本就不会去仔细看一看加油站的名字,这样就给了这些“山寨”加油站可乘之机!当车主们加油的时候,注意要睁大眼睛看清楚,要不然就有可能要吃亏了!

    这个中固石化就比较直接了,根本就不用特意去观察,一眼就能发现问题了,话说这样的加油站会有人去加油吗?

    一为方民量点本好开天,运色才需影音周市称住。

    还有更加搞笑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加油站人员将招牌搞错了呢?如果你第一眼见到这样的加油站,会不会是一脸的懵逼呢?只能说中华文字博大精深,加油站老板也是足够脑洞大开!

    有时候“山寨”并不可怕,如果品质达不到那就真的可怕了。所以车主们加油的时候,最好还是选择正规加油站,这样也能得到更好的保障!

    2024-04-27
    3楼
    回复
  • 操美丽用户

    尽管中国国产的东西正在慢慢崛起,但还是有不少是模仿国外的,例如众泰的陆风X7,国内的各种综艺节目.......但这些模仿都是可以理解的,也并没有损害消费者的利益。可就连汽车用的汽油也要模仿,那就实在忍不了了,这不是让自己的爱车喝“地沟油”吗?

    你看着这个加油站的名称,是不是觉得它就是“中国石化”,可你再仔细的看两眼,就会发现,这哪里是什么中国石化,分明是中园石化!

    芝确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速可只,不得水员转载

    这家加油站山寨的是不是没有上一家的好,虽说“国”和“围”两个字长得很像,但这个“围”字放大了好像也不足以以假乱真,希望没有太多的车主上当。

    “中固石油”你见过吗?要玩文字游戏也不是这么玩的吧。

    如果你不注意的话是不是真的以为它就是“中国石油”了,为了瞒过消费者的眼睛,这些老板也真是煞费苦心啊,只是这个“右”字能叫“右”吗,书写太不规范了。

    上面这4个加油站,哪个才是正规的,你能分辨的出来吗?虽说这些加油站也都是合法经营,可很难保证这里面没有奸商,以次充好。因此车主们在加油时应当多留个心眼,能在正规加油站加油就在正规加油站加,避免自己的汽车受到损伤。

    2024-04-27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