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被消费者协会盯上,官方无奈之下补偿全服玩家怎么回事?

王者荣耀被消费者协会盯上,官方无奈之下补偿全服玩家怎么回事?
大家好,这里是逼格游戏。在春节期间,王者荣耀出了不少的皮肤,肯定是够给员工们发上一大笔奖金了,但是,最近的情人节限定皮肤还是给王者荣耀引来了很大的纷争,大家纷纷表示天美这次多吃相实在是太难看了,这是为什么呢?具体情况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次的情人节限定是孙的大圣娶亲和露娜的一生所爱,两款皮肤都是红色为主色调,非常喜庆,符合中华民族的传统审美,造型十分经典,并且语音是由大话西游至尊宝的原版配音石斑鱼亲自配的,更是让人感觉回到了当初一样。但是这么好的皮肤为什么会被消费者协会盯上呢?这一切都是由于这款皮肤的专属动作导致的,在之前的官方宣传时,大家都见到了孙的专属动作脚踏祥云,然而在购买皮肤之后却并没有获得。如果你想要获得它不是简单的砸钱就能砸出来的,你需要每日充值200元才能获得一个宝箱,关键在于这个宝箱并不是百分百能够获得你想要的动作的,他只是几率性的,所以,如果你想百分百获得,你需要砸接近1000元才能够成功。这就是为什么会被消费者协会盯上的原因。话说大家购买这两款情人节限定皮肤了吗?你们觉得划算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

回复
  • 屈禹彤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逼格游戏。

    在春节期间,王者荣耀出了不少的皮肤,肯定是够给员工们发上一大笔奖金了,但是,最近的情人节限定皮肤还是给王者荣耀引来了很大的纷争,大家纷纷表示天美这次多吃相实在是太难看了,这是为什么呢?具体情况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这次的情人节限定是孙的大圣娶亲和露娜的一生所爱,两款皮肤都是红色为主色调,非常喜庆,符合中华民族的传统审美,造型十分经典,并且语音是由大话西游至尊宝的原版配音石斑鱼亲自配的,更是让人感觉回到了当初一样。

    转载验或者号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可芝即非士回答

    但是这么好的皮肤为什么会被消费者协会盯上呢?这一切都是由于这款皮肤的专属动作导致的,在之前的官方宣传时,大家都见到了孙的专属动作脚踏祥云,然而在购买皮肤之后却并没有获得。

    如果你想要获得它不是简单的砸钱就能砸出来的,你需要每日充值200元才能获得一个宝箱,关键在于这个宝箱并不是百分百能够获得你想要的动作的,他只是几率性的,所以,如果你想百分百获得,你需要砸接近1000元才能够成功。

    这就是为什么会被消费者协会盯上的原因。话说大家购买这两款情人节限定皮肤了吗?你们觉得划算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

    有要党长海目,复精格住。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