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卡分为哪几种的类型?21863.cn教你区分物联网卡

物联网卡顾名思义,主要应用于物联网上面,而这一规定貌似并没有哪个运营商遵守规则,而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得过且过。且看目前市场上所有的物联网卡都是由三大运营商(电信、移动、联通)提供,再通过渠道运营商也就是合作伙伴销售出去,而物联网卡产业主要的面向客户是企业,采用商业模式运营,伴随着网络技术的成熟,在未来物联卡和5g技术是在移动通信技术上绝对的主角,将加快物联网的快速发展。这对于物联网是多么美好的憧憬。然而当代理商们开始使用物联网卡薅羊毛的时候,运营商发现势头不对则要求对物联网卡进行实名制,从最初的口头警告到最后物联卡实名接口的上线,无不说明物联卡在一步一步正规起来。而对于刚接触到物联卡的人来说根本就不清楚什么是物联卡了,更别说为了利益而将物联卡被当作流量卡出售的代理商及下面的小代理们了。
物联网卡分为哪几种的类型

物联网卡分为哪几种的类型

现在且不说那么这其中的物联网卡有哪些类型,相信很多人还不清楚物联网卡哪几种的类型,接下来blog.21863.cn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下:

1、普通物联网卡

使用的普通的材质,标准规格的sim卡,一般价格很不稳定,使用期限短和不开展全国的业务,有不稳定不专业的说法。

2、插入式物联网卡

使用工业级材质,尺寸与普通SIM卡相同,但是在材质上是采用了工业级材质,可以耐高温、耐腐蚀的特点,也受到很多的人的追捧。

3、焊接式物联网卡

焊接式的物联网卡一般是用于设备上的,使用工业级材质,尺寸为5mm*6mm,需要焊接在设备的主板上,也就是因为是焊接式的所以在抗震上非常好,可以很好的保障物联网卡在传输的时候稳定性。

当然每一种物联网卡都有其用途,针对性不同,一般根据设备的需求而制定物联网卡的类型;普通卡和插入式卡是见得最多的,渠道商们一般从运营商拿到的都是这两种中的某一种;其可以是单张收费的还可以是做物联卡流量池的,还是有所区别。

参与评论